沂蒙大地HiFi无限 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杯MECA中国临沂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24 14:19    浏览量:11289

10月15日结束MECA中国太原站后,10月23日MECA中国就来到山东临沂。相隔一周时间再次开赛,MECA中国迎来场次紧密的10月“魔鬼”征程。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杯MECA中国临沂站汽车音响挑战赛日前正式圆满完赛,感激MECA中国“家人们”的全力支持,为临沂带来一场畅快淋漓的专业大赛,用激情的汽车音响为已经变冷的山东增添一份暖意。

非常城市区域总监王双成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盛况

本站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杯MECA中国临沂站由汽车音响领航品牌深圳非常城市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全程独家冠名赞助,MECA中国、青啤文化广场联合主办,临沂房车俱乐部协办,特别鸣谢临沂酷悦汽车音响对本站大赛鼎力支持。感谢澳良企业、深圳吉瑞、香港汇隆美托声频交叉火力、正力车福、广州橡树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以及非常城市、济南音乐盛典、慧声同盟、济南鸿韵、临沂道声、永昌汽车音响、原声音改联盟和徐州好声音等车队派出选手参与赛事角逐。

庞大的参赛队伍

核心团队无私奉献

大学之大在大师,团队之强在强人!MECA中国团队的壮大得到业界和爱好者等各方肯定,核心力量的无私奉献更是成就今天MECA中国关键。MECA中国临沂站由资深裁判姚勤担任裁判长,陈祥清、王永超、汤智富、张芷亮组成执裁裁判团,到场裁判有陈志辉、孔德明、高宏伟、于义军、温振兴、王永杰、李俊、高书磊、王辽宁、朱东、丁丰。

MECA中国临沂站执裁裁判组

裁判长姚勤向参赛选手介绍评分规则

资深裁判王永超执裁

资深裁判陈祥清

MECA中国总裁判长刘扬

裁判张芷亮车上听音

裁判汤智富

“酷寒”也无阻HiFi起来

又来到每站MECA中国赛事最具人气的环节,从SPL外场声压赛的现场图片就知道,炸机秀确实是最激动人心的比赛,观众把赛场围堵得水泄不通。专业的MECA中国、专业的执裁评分,更有一般专业的观众。

团队中坚力量 默默为音改文化贡献

音为有您,音您荣耀!MECA中国得到行业同好积极响应,各支专业团队和改装机构积极派出团队参赛,拉近与消费者车主距离,相互学习提高,共同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而努力。

非常城市&城市驿站团队


正力车福继续为夺冠选手赞助发烧线材


美托声频团队

济南鸿韵

原声·音改技术联盟

澳良企业济南音乐盛典团队

临沂道声团队

永昌汽车音响团队

慧声汽车音响联盟团队

360汽车网点评:公平的竞赛平台,公证的执裁,MECA中国丰富的办赛经验凝聚力强悍。临沂站算是MECA中国在2016年正式要穿上冬装的第一个分站,各支团队和观众无惧严寒,汽车音响的魔力氛围燃点在场人士的音乐激情。夏天挥洒汗水,冬天挥洒热血,音改之路甚是热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沂蒙大地HiFi无限 非常城市&城市驿站杯MECA中国临沂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24 14:19:17.0/755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