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夺全场最大声压 济南极速车改获MECA临沂站三冠一亚佳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0-25 15:00    浏览量:10305

日前结束的MECA中国临沂站已经圆满结束,此次汽车音响改装竞赛得到临沂地区专业店家和改装车主们的踊跃参加,场面人气十足。济南实力名店极速车改派出的改装车参加此次赛事夺得三冠一亚的佳绩,稳夺全场最大声压冠军。

极速车改团队合照

极速车改获奖照片

极速车改参赛战车

参赛战车改装工艺赏析

济南慧声同盟极速车改培训中心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特色化而驰名。主要专业从事济南汽车改装汽车音响改装、汽车灯光改装、济南改灯、济南改音响、济南音响改装等项目。在品牌运营,渠道开发,零售店运营管理,技术培训及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自公司成立伊始团队就确立了以“推动中国汽车音响大众化为已任”的发展目标,本着合作、双赢的精神,慧声人愿与全国所有同业人员共同推动汽车音响在中国的大发展。目前,主要运营品牌有:美国著名汽车音响品牌: HOLLYWOOD(好莱坞),德国HI-END级别汽车音响品牌DEGO(德高),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美国深渊ABYSS功放,专业DSP处理器品牌GP AUDIO等品牌。

改装店家:济南慧声同盟极速车改

地址:济南极速车改汽车改装培训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七路165号世购装具城C座1楼-137号。

电话:0531-87057518  87057519

手机:15688866108  18660185791  18678817518

QQ:1219533091  12536599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豪夺全场最大声压 济南极速车改获MECA临沂站三冠一亚佳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25 15:00:10.0/755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