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绩力证实力 临沂道声收获MECA临沂站一冠一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0-25 15:35    浏览量:10513

临沂道声汽车音响热忱于参加各项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赛事,除了彰显自身价值、提高知名度,更大的目的是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提高行业技术进步。其团队更是在MECA汽车音响挑战赛临沂站充分展现了音响改装实力,收获一冠一亚的佳绩。

临沂道声团队合影

临沂道声上台领奖

临沂道声参赛战车

参赛战车改装细节

临沂道声的经营标准是技术、服务、精神,还有配套硬件设施、以及企业经营理念。道声现在的技术是行业内最顶尖的,2003年成立,迄今已有10年,10年脚踏实地发展,服务车友多达10万余,丰富的改装经验,结合国外优秀改装技术,让道声在技术上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取得的各项赛事大奖也是众多车友有目共睹的。临沂道声汽车音响致力打造专业汽车音响改装事业为前提,精湛技术、值得信赖,主营:德国彩虹、丹拿、美国DD、必伟等等一线知名品牌!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与宏大路(临沂八路半)交汇往北200兰华永安汽车用品城西沿街13号

电话:13712073600

QQ:2330999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佳绩力证实力 临沂道声收获MECA临沂站一冠一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25 15:35:44.0/75575.html
关键词: 临沂道声 MECA临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