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山东汽车音响大师培训班开讲 行业大咖齐聚分享干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0-25 17:48    浏览量:10414

激烈的MECA临沂站刚结束,山东地区的音改高潮并没有随之退散。交叉火力丨山东汽车音响改装联盟第一届大师培训班一连三天正式开讲。本届培训班得到山东及周边地区的专业店家,业界同好鼎力支持,多位专业人士到场。业界大咖将会从乐理听音、DSP调校、店面销售以及实战调音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务求进一步推动山东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氛围,提升调音技术。

行业大咖,知名音响杂志主编、撰稿人张福信先生在培训班率先开讲。张总拥有多年从事音响电子及媒体相关经验,主编过多本汽车音响改装类杂志。培训班上张总大谈基础乐理和听音训练,这两个基础关对于汽车音响系统改装甚为关键,懂得听才懂得调,多训练耳朵听感对于提升专业店家提升改装技术非常有帮助。

张信福先生讲解基础乐理和听音训练

汽车音响市场目前还正值DSP主流的时代,360汽车网总裁暨MECA中国总裁判长刘扬在会上开讲玩转DSP。4.1声道被动和4.1声道主动的数字音频处理技术交流。刘总就MECA竞赛碟片向在场人士讲解,根据如分频点、斜率等不同部分调校,应该采用不同的曲目进行调试。

MECA中国总裁判长刘扬介绍玩转DSP

前场分频点和斜率调整

来自北京车知音的掌舵人王永超同时也是MECA中国资深裁判,王总向参与培训班的学员讲解店面营销技巧。细节决定成败,改装店专业店如何从细节和交谈技巧上做到专业,提升店面形象。

北京车知音王总介绍店面营销和客户交流技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山东汽车音响大师培训班开讲 行业大咖齐聚分享干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25 17:48:22.0/755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