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三连冠诞生

来源:网站      编辑:张静霞 2016-10-25 18:24    浏览量:14269

屈指一算,即将到来的2017 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将是AEA的第五届赛事。AEA汽车音响赛事大胆采用跨界裁判,挑战民用音响发烧友最挑剔的耳朵,64台改装车激烈的竞争,最终丰厚的现金大奖,这个冠军的含金量业内鲜有能与之比肩的。

历届冠军回顾

2013年首届AEA大赛冠军是黄东明领衔的东明汽车音响

2014和2015连续两届的AEA桂冠则是由潘永久代表的先歌兄弟赢取并成功卫冕

2016 AEA的冠军由黄炜炳带领的U17联盟夺得

AEA大赛冠军几乎每届更替,况且2017届AEA目前尚未打响,说好的三连冠诞生,究竟在哪?其实卫冕不止先歌兄弟,同样在这里也有广州橡树贸易,不过夺“冠”的方式稍有不同。橡树旗下品牌awave爱威已经连续冠名赞助2015和2016届AEA汽车音响锦标赛,实属难得。在接下来的2017年AEA赛事,来自广州橡树的awave爱威三度获取独家冠名权,实现AEA锦标赛意义上首个“三连冠”。

赛事除了自身“竞赛”的职能以外,当今的汽车音响组织还应负责搭起企业与消费者间的桥梁。AEA主办方正是看准了汽车音响竞赛组织未来的发展趋势,根据趋势有的放矢地做好战略部署,把行业竞赛平台转变为大众平台。这与awave爱威的产品概念,希望扭转汽车音响是奢侈品的定位,将汽车音响带进寻常百姓家的理念不谋而合,故AEA赛事与广州橡树一拍即合。

放眼各大音响竞赛赛事,商家连续两届冠名足以传为佳话,然而三届冠名赞助赛事活动的举措我敢说是前所未有的。在这里衷心感谢广州橡树贸易,这位重要合作伙伴对AEA汽车音响锦标赛的信任和支持。

在与广州橡树掌舵人晏凤军交谈的言语间,体会到他对AEA赛事是相当信任。他曾提到“AEA是一个有潜力的平台,冠名AEA汽车音响世界锦标赛后,所获得的市场反响远超他的预期。”当然,成功的道路上没有偶然,awave爱威的成功离不开广州橡树的努力,而三度冠名希望能继续通过AEA扩大品牌知名度,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awve爱威,甚至将awave爱威推广至更多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当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AEA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