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耀深圳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宝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10-27 21:38    浏览量:11931

2016年,大半个中国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都在感叹生意难做,大伙都在勒紧肚皮度时艰,然而深圳聆听圣驾却开起了分店。1027日,坐落于西乡大道的聆听圣驾宝安旗舰店,在来自全国各地同行的见证与祝贺下举行开业仪式。

条理清晰的工具摆放区域,专业不仅源于技术,还有细节。

施工车间醒目位置挂上音响施工流程,系统且规范

门板隔音展示,让消费者能更直观知道隔音施工后的情况。

试音室

大咖云集

毫不夸张地说,行业近半“大咖”齐聚深圳:U17联盟主席黄伟炳、曾维康、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顺、澳良企业副总裁杜智星、至上音乐“帮主”何伟帮、原音坊“坊主”宁文强、洛克力量社团“团长”陈文杰、吉瑞控股总经理牛默然、MECA中国总裁刘扬、CarCAV总裁啊锦等行业大咖出席本次开业典礼。MECA中国总裁在祝贺词里曾经提到“聆听圣驾创业至今短短4年时间,除了自身深厚的技术实力外,还有出色的运营思路与执行能力,这些特质值得我们学习。”

大咖云集深圳

U17主席黄伟炳先生、聆听圣驾谢文超先生与从美国远道而来的PowerBass代表合影

聆听圣驾创始人谢文超先生为开业仪式致欢迎词

聆听圣驾深度合作伙伴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顺在开业仪式上发表祝贺词

U17汽车音响企业联盟主席黄伟炳先生即席挥毫送上一副对联,祝贺聆听圣驾宝安店开业

MECA中国总裁刘扬先生,为了出席本次开业典礼,连夜由山东赶往深圳

CarCAV总裁啊锦在致辞中表示,聆听圣驾的成功是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奇迹!

压轴登场的Hi-Fi人声歌手王闻现场献唱

剪彩嘉宾合影

为本次开业典礼主持的,是深圳市经济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张婧

大合照,我说近半大咖齐集没说错吧!

四年艰辛与坚持,聆听圣驾品牌雏形已现

聆听圣驾宝安旗舰店的办公室内挂着一张书法,上面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坚持”。在创业之初,很多人认为聆听圣驾创始人谢文超先生是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门外汉”,凭借一股超乎常人的韧性与坚持,谢文超和他的钢铁团队只用了短短四年时间,将聆听圣驾成功打造成国内屈指可数的汽车音响改装品牌。聆听圣驾的成功,为行业带来的影响绝对是正面积极的,我想,到场的众多“大咖”也是正被谢文超这一特质吸引,并结下深厚的友谊。


谢文超与他的坚持

聆听圣驾宝安旗舰店全员合影

360汽车网点评:

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周星驰的这句台词,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但各位静心想一下,在过去的日子我们可有取笑身边追梦的人?四年时间、一支团队、一颗坚韧不拔的心,成就一个汽车音响改装品牌,应该没有人会质疑,聆听圣驾的发展史,绝对是近年来汽车音响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在文章最后,笔者谨代表360汽车网全体同事,祝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宝安旗舰店生意兴隆节节高,红红火火再创佳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星光熠熠耀深圳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宝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0-27 21:38:20.0/755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