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让数据说话 中道中频王新品发布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10-28 09:53    浏览量:10153

工匠精神不是口号,它存在于每一个工匠心中。精致的工艺,专注的用心,只为汽车隔音,也可以有被崇拜的感觉!

这一季中道汽车隔音开启了新一轮的探索……

不辜负光阴,14年如一日对品质极致追求,用心对待每一处细节。

功能强大的Q-tac

弹性隔音层WVB

1、WVB是一种高性能、有弹性、高重量的乙烯基隔音垫,是一种配方材料。 可以提供优异的噪音传输损失。

2、WVB为达到高性能,而具备的高密度、纤薄、高弹性、抗撕裂和高强度的这些特性使得产品在不同重量范围内具有高传输损耗。可满足房间、商业场所、工业及车辆对噪音减少需求。

3、WVB在国际上被大量的应用在游艇舰船上。

1、抗大多数化学物质、溶剂及汽油腐蚀,在难操作的地方也容易安装

2、WVB产品环保,不含破坏臭氧物质,不含铅及有异味的油脂及沥青,完全符合欧洲及澳洲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3、WVB可以防止谐振,致密的中心质量层反射并吸收通过木,石,金属传播的噪音,减少机械设备、发动机噪音及电子设备如广播、电视的临界频率

4、对于刚性轻量级板式结构,如石膏板、汽车车身钢板、胶合板这类通常会产生共振,使得噪声通过结构传播。而共振取决于材料的刚性和厚度,并发生在声音通过结构传输与板材自然频率相匹配的点上

不辜负光阴,14年如一日对品质极致追求

用心对待每一处细节,所有精工制作的物件,

最珍贵、不能替代的,就只有一个字——“人”

匠心是一种精神,是对至上至美的极致追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