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杯MECA昆明站车乐士实力参赛创佳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1-07 11:09    浏览量:10748

日前结束的交叉火力杯MECA昆明站汽车音响挑战赛在昆明盛大举行,火热的现场气氛,炫酷动感的现场音乐,琳琅满目的音响改装车辆展示,激情四溢的赛场对决,现场热闹非凡,可谓是一场精心烹制的音响改装狂欢盛宴,给广大热衷改装的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独具风味的观展体验。车乐士汽车音响改装团队参加此次活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赛事完美落幕,车乐士取得改装音质M3组亚军佳绩。

车乐士(左一)上台领奖

车乐士参赛战车

参赛战车改装工艺赏析

车乐士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汽车音响销售改装店,并与国际先进的汽车音响企业联手共同开拓中国的汽车音响市场,为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更专业更先进的技术支持,一直怀揣着一个简单而美丽的梦想,让每一个驾车人能拥有属于自己而令人陶醉的汽车音响,随着清澈的旋律,体验驾驶最真实的享受,每个音响爱好者都可以拥有激情而美妙的汽车音响,更让聆听者在不断移动的车内空间里放松心情,恣意地欣赏一场由各方名家联手演岀的音乐创作,让汽车音乐所有的诗意,滋润俗世尘嚣的心灵。代理品牌:德国海螺,德国零点,英国威极,瑞典DLS,美国毒蜘蛛,欧洲魔立方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杯MECA昆明站车乐士实力参赛创佳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1-07 11:09:58.0/756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