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WIFI热点的4G新成员 卡仕达·镜e上市

来源:CASKA卡仕达      编辑:廖海玲 2016-11-17 15:15    浏览量:16754

没有不变的消费需求,只有快变创新的产品。只有创新的产品才能继续赢得市场。近日,追求卓越的卡仕达品牌家族又添新成员,新品力作“卡仕达·镜e”荣耀上市。卡仕达·镜e不仅完美地传承了卡仕达·镜系列优秀的品质,保留了卡仕达·镜现有出色的性能、功能与服务,而且还极大地增强了功能操控、线上云服务以及行车安全等方面的应用与体验。

4G通讯

卡仕达·镜e使用4G上网卡,上网的速度、稳定性及体验感得到大幅提升,能够快速、高质量地传输数据、音频、图像和视频等,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网上应用功能,如在线音乐播放功能,不仅能轻松地搜索并播放APEFLAC无损音乐,而且还能流畅地播放网络上的MTV。产品生成随车WIFI热点,可同时供车上多个电子设备稳定、高速的无线上网。4G通讯,车上娱乐更随心,出行旅途更精彩。

APP云服务

驾车到外地,爱车停放在完全陌生的地方,车主离车后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来可以掌握爱车的实时状况。卡仕达·镜e的APP云服务项目中就包括了这样的车辆实时监控服务。车主手机只要同步安装卡仕达·镜e专属的“小卡助手”APP,通过APP上的车辆定位、远程拍照及原地设防等指令,通过手机传回的图像与地图信息等就可判断爱车的安全状况。除此之外,目前卡仕达·镜e云服务还包括行车轨迹查看、预约导航、微信接人、行车录像分享、违章查询等贴心服务,而且后续的服务项目将会不断增加、丰富。

星光双录

对于行车记录功能,卡仕达·镜e同样是前后双录,循环录影,重力感应锁定。不过,其在性能上得到进一步加强,前后摄像头均为星光夜视级别的镜头,采用先进的图像传感器,2.0大光圈,成像效果好,特别是夜间成像画面噪点低、细节表现佳。即使在光线微弱的夜晚,摄像头也能拍下前后方路况清晰的视频或图像。其前置摄像头拍摄视野达到水平170度,视频图像清度度达到1080P;而后置摄像头则达到IP67级防水防尘级别,且抗强压及耐高、低温。

ADAS(高级驾驶辅助)

卡仕达·镜e在行车安全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其增加了ADAS功能。卡仕达·镜e通过摄像头收集车内外的静、动态物体环境数据,并进行辨识、侦测及追踪等技术处理,能够让驾驶者在最快的时间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ADAS功能激活后,卡仕达·镜e就能识别、侦测路上的车道线及前车车距,当车辆偏离正常的行驶车道,或与前车距离接近安全限值时,就会马上发出蜂鸣警报,行车记录画面也会同步显示警报,以此方式第一时间提醒车主注意驾驶安全,并及时做出调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CASKA 卡仕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