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声最佳代言人 活力四射的英伦态度——英国威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1-21 17:57    浏览量:29614

1993年的英伦之春,怀揣着梦想,欧洲音响界的设计天才——卡尔·维纳伯斯(Carl Venables)创立了传奇的汽车音响品牌-威极(VIBE)。对音质近乎偏执的追求成就了威极(VIBE)的品牌形象:完美的原音再现,丝滑的听觉享受,摄人魂魄的震撼低音,这才是原汁原味的英伦之声!


VIBE英国威极汽车音响

自创始之日,卡尔领导团队开发了众多独创的喇叭单体材料,磁体结构,甚至革命性地推出矩形全频喇叭,引领了汽车音响技术的发展潮流。在世界各地的拥趸心目中,威极(VIBE)这个名字就意味着精致的手工和凤毛麟角的音质。

威极冠军级功放内部电路

威极黑色幽冥

同时,威极(VIBE)的产品设计实现了经典和前卫的完美统一!其设计风格极其讲究优雅,秉承英伦皇室之风,对于产品线条比例,颜色,弧度等细节精益求精,并且大胆引入前卫的设计元素,注入激情与活力!

2016年,宁波爱维斯工贸有限公司将英国VIBE引入中国,并赋予了“威极”这一气势磅礴的中文名!它将成为中国市场上“欧洲声”的绝佳代言人!威极(VIBE)绝不仅仅是一个汽车音响品牌,它更蕴涵着精致,优雅,而又活力四射的英国文化和生活态度!

英国威极宝马专车专用喇叭

威极黑色幽默同轴二合一喇叭

黑色风暴系列低音喇叭

黑色幽冥系列竞赛级功放

优声系列超薄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洲声最佳代言人 活力四射的英伦态度——英国威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1-21 17:57:14.0/758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