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有卓越品质优势锐不可挡 RECOIL美国锐客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1-22 15:20    浏览量:30980

美国汽车音响品牌RECOIL锐克创立于2004年,品牌建立的初衷就是用最佳性价比的产品在全世界推广汽车影音文化。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锐克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在北美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成为行业的后起新秀。

锐克的产品形象充分体现了其品牌文化,低调稳重而不失奢华,拥有优良的品质、冷峻的外表、以及精湛的工艺!一直以来,锐克坚持最严格的生产标准和先进的设计,孜孜不倦地追求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锐克有着其独有的优势——高贵不“贵”,曾经在北美被评为最佳性价比产品。为了做到这一点,锐克从产品设计阶段,就把每一分成本用于提升音质和可靠性,而不是本末倒置追求华而不实的外观设计。在汽车音响的品牌长廊中,像锐克这样有着如此优异可靠的品质而又价位合理的产品可谓凤毛鳞角。

锐克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从顶级的”ECHO”和“ECHO PRO”系列功放,规格齐全的套装和同轴喇叭,三大系列的强劲低音,到各种汽车音响改装所需的线材和配件,应有尽有。锐克的目标就是为顾客提供方便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中美汽车音响文化交流的不断加深,锐克汽车音响也远渡重洋来到了中国。宁波爱维斯工贸有限公司在2009年成为了锐克的中国总代理!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宁波爱维斯将一如既往地辛勤耕耘,不断把完美的试听体验和时尚个性的汽车影音文化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有卓越品质优势锐不可挡 RECOIL美国锐客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1-22 15:20:18.0/758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