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这几款产品 或许为广州车展新车锦上添花

来源:路畅科技      编辑:廖海玲 2016-11-23 09:49    浏览量:12326

你在北京的大雪里裹着貂,小编在广州的车展里露着腰。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正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展开。虽是寒冬腊月,却抵不住香车美女的热辣竞艳,“最美车模”、网红直播、还有被网友恶搞的“媒体老湿”相继登场,而范冰冰的亮相更是将车展会馆激情点燃。

不得不说广州车展的影响力和规模越来越大,吸引了众多品牌来此争奇斗艳,带来的新品惊艳程度绝不亚于网红明星。而不少准备入手新车的准车主们也自然不愿缺席,部分车主要追求更舒适、个性和安全的行车生活,开始对原车标配的汽车用品“挑剔”起来,对于这类车主,有个地方相信你不愿错过。

追求潮流、习惯手机生活的车主不妨去腾讯汽车展区转转,“腾讯版”路畅智能车机可以还原你的通讯习惯。

这款产品是路畅继百度Carlife、阿里YunOS系统之后,又与腾讯联合推出的一款智能车机。搭载了腾讯的软件和服务,拥有QQ、QQ音乐、腾讯地图、微信位置分享等功能,是款声称能够媲美手机的车机产品。说得这么神乎其神,至于实际体验如何,只有车主们亲临展台替小编去检验检验了。

同时在展台展出的还有来自路畅的两大当家花旦——T820欧洲音质版车机和“心镜”系列后视镜。这“一儿一女”自今年上市便艳压群芳、拔得头筹,尤其在T820线下走访各 大城市举办车友活动获得了褒奖与认可后,市场美誉度层层攀高,其产品口碑不言而喻。

作为2016年的明星产品,相信很多关注智能车机的车主们对这两款产品不会陌生,但小编还是要为没来得及认识它们的车主介绍一下两款产品的过人之处。

T820既然被称为欧洲音质版车机,那必然要谈谈它异于其他车机在音质上的绝对优势。

首先内置有专业级的DSP处理芯片,可以对每个声道进行时间延时处理、声道电平调校、434多段EQ均衡等对原车喇叭和原车位安装进行专业级调校。通过外接的“HiFi魔盒”,还可直接将主机的信号光纤或同轴数字信号输出,这正是许多专业级汽车音响改装师梦寐以求的处理方式。

其次无论从音频范围内的平衡度,还是播放音乐的自然感,完全就是HiFi级。路畅T820在声音的厚度、韵味方面更有Hi-end级的风格,对于应用更佳的流媒体格式,如WAV,FLAC等无损音乐格式,T820的优势更加突显。

当然T820在主打音乐品质的基础上,其作为智能导航的最基本功能非但没有被忽视减弱,反而更加精益求精。十年走来,路畅科技对于产品的匠心精神值得肯定。

T820欧洲音质版车机

“心镜”系列后视镜主打三大安全功能,内置先进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保障车主行车安全;倒车轨迹保障泊车安全;OBD无损安装保障安装安全,同时兼顾的六大实用功能,极大地满足了车主对于车载生活的追求。

“心镜”系列X210

小编知道产品再好,用说的也没用,只有真正体验后才能知道是否满足自己需求。所以路畅携产品来到腾讯汽车展位,并邀请广大车主一起体验,现场活动不断更有精美礼物送不停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畅科技 ROAD ROV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