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的车系跨度大 信则立拍拍狗装车集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11-30 16:58    浏览量:30002

车主的改装是个无底洞,但是一旦尝试了甜头就永远无法回头。前装的后视镜留下了很多扩展空间,例如,前装后视镜一般只带导航,基本没带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所以,很多车主买到车不久就准备对后视镜进行改装。

那么,选择一款让自己满意的导航就显得尤其重要了,特别是这个互联网时代,质量成为首选,流量位居第二,因为流量不够的日子让人浑身使不上劲。今天就来看看有多少车主选择了深圳市信则立电子有限公司的拍拍狗系列智能后视镜。

安装的品牌跨度大  

手上有数款安装信则立拍拍狗智能后视镜的效果图,安装品牌有:保时捷宝马法拉利奔驰奥迪大众别克本田福特等车系,来!让我们一睹为快!

无限流量成为首选

受车主欢迎的信则立拍拍狗覆盖面很广,看到的都是安装的实际图片。从这些车主口中我们了解到为什么他们的选择这么一致:因为拍拍狗是全年无限流量。

信则立车联网公司主打的是全年无限流量车载宽带,只要是买了这款产品,全年流量可以任意使用,其中就包括车主最担心能否观看视频的问题也解决了。市面上还真是没有几家公司敢提供如此福利。

据深入了解,信则立车联网是一家少见的软硬件为一体并且有自己流量池的车联网公司,自己团队研发方案,按照自己研发的方案生产,对于产品的每一个运作小细节都一清二楚。信则立可直接在后台管理上找到后视镜ID查看解决问题,一步到位,精准快捷,不必借助第三方进行管理,节省的不仅是时间和管理成本,最主要的是得到了车主的认可和信赖!

当然,无限流量只是拍拍狗智能后视镜其中一个大优势,其他后视镜有的功能它也有,而且更多,如智能语音声控、定制版高德地图、带时间车速一体的行车记录、防盗定位、云电子狗、微信接人等。

360汽车网点评:

车主的选择是因为喜欢这款产品,但是这么多个车系的车主都选择同一款产品,说明这款产品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当然,必须是有过硬的产品性能去吸引它们才行。能做出稳定的全年无限流量,估计这又是一个有潜力的车联网专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安装的车系跨度大 信则立拍拍狗装车集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1-30 16:58:38.0/75896.html
关键词: 信则立 拍拍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