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惊人 信则立新品荣获2016金匠奖电子创新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6-12-07 15:14    浏览量:30508

只要一个称呼、一个名词就能想起它,说明它就是这类产品的代名词。汽车后市场中,提起车载宽带、无限流量,让你情不自禁想起的应该就是“信则立车联网”。

不被淘汰的发展首先要不断创新,电子产品更是这样,唯有创新才代表未来。在12月3日刚结束的2016年汽车后市场金匠奖上,信则立电子有限公司的车联网创新电子产品“发现者4G全网通车载影院导航”“拍拍狗车载宽带单眼360™智能后视镜”荣获2016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汽车电子创新奖”,与路畅广联赛讯等老牌大厂站在同一领奖台上。

“信则立天下”砥砺前行

信则立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公司发展一直坚守“以信促商,以信成商,商信则立,信则立天下”的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信则立已经成为专业从事车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产品包括两个品牌:发现者(Finder)、PPGOU拍拍狗,同时它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以及现代化的标准生产车间。

一直致力于解决车主遇到的问题,深入一线与车主和经销商交流,站在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角度生产产品。所以尽管2016年的汽车后市场是带有危机的一年,信则立仍然带来了不一样的产品。

无限流量的车载影院和车载宽带

信则立此次获得2016年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电子创新奖”的其中一款产品是发现者4G全网通车载影院导航,该款产品内置高通骁龙处理器加上1024*600分辨率,分为10.1"和10.2"两个尺寸,是一款套框百变机。而另一款产品则是拍拍狗车载宽带单眼360™智能后视镜,它是一款可4G直播的能360度24小时监控的智能后视镜。而他们获奖最有说服力的理由是,这两款产品主打无限流量车载影院和车载宽带,解决了车内上网流量不够的问题。

发现者4G全网通车载影院导航

拍拍狗车载宽带单眼360™智能后视镜


先人一步  无限流量的后台支持

没有流量的车联网是骗人的,信则立车联网公司先人一步,推出了无限流量的后市场产品,这来源于他们对后台管理的信心。信则立的后台可以在车主实际使用流量的时候,适当降低车主浪费流量的可能性。打个比方,车主观看影片的时候是看到哪里就缓冲到那里,并不是提前缓冲,这样的话,即使车主突然结束了观看也不会造成流量的浪费。

360汽车网点评:

能突破传统,被贴上车联网标签的两款电子产品,在流量方面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认可。作为一直默默无闻的信则立车联网,今年推出的这两款新品果然是一鸣惊人,能引来大家热议是因为它们正引领时代潮流。

信则立电子有限公司:http://www.ppgougps.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鸣惊人 信则立新品荣获2016金匠奖电子创新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2-07 15:14:01.0/759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