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改联盟再添新力量 百佳汽车音响禅城南庄旗舰店开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6-12-27 14:19    浏览量:12039

2016年12月27日,全国知名百强店百佳汽车音响连锁再添新成员——禅城南庄旗舰店举行开业典礼。百佳汽车音响总经理杨庆文以及风波音响、凯新音响、卓毅达音响等行业知名代表前来贺庆。现场举行了热闹而简约的开业仪式,同时也吸引了许多的汽车爱好者围观。

百佳团队合照留念

汽车爱好者围观开业现场

百佳汽车音响成立于2007,直至现在已有多家分店,是全国最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机构之一,主要经营索达龙湖、法国劲浪、丹麦绅士宝、意大利史泰格、美国麦景图、美国PPI、日本中道、日本歌乐、日本先锋、日本阿尔派、马路乐、飞歌、车行健、安博士隔音等各大知名品牌。

法国劲浪南庄总代理

禅城南庄旗舰店由总经理林志坚带领,林总拥有多年音响改装、隔音导航升级经验。加上百佳团队覆盖面广,连锁成员店分布多等团队优势,将为南庄地区的消费者车主和爱好者带来更好的汽车音响文化体验。

宾客们正在交流谈话

百佳音响将不断学习和提高,打破常规,大胆借鉴国外先进的改装技术和服务理念,为汽车音响行业带来无限生命力,将引领行业,做出最大贡献 。一直本着音乐至上,服务大众的宗旨,百佳音响全仁不懈努力,精益求精,个性的设计风格及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加上技术力量和用心的态度,将会为给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带来福音。


百佳汽车音响连锁禅城南庄旗舰店

电话:13425722033 林志坚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大道中路右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改联盟再添新力量 百佳汽车音响禅城南庄旗舰店开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6-12-27 14:19:14.0/761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