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广联赛讯荣获财富金字塔3项大奖

来源:广联赛讯      编辑:廖海玲 2017-01-04 11:41    浏览量:10502

在大家都在跨年迎接 2017 年的时候,1 月 1 日,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主办,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协办,点金国际传媒集团承办的主题为“开放共享 智谋未来”第五届中国汽车服务产业“财富金字塔”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汽车后市场工厂领导、4S 集团、代理商和行业内外媒体等。广联赛讯及 CEO 赵展在此次盛会上斩获 3 项大奖,副总经理高勇在同期举办的财富论坛与行业大咖共同“畅想车联网智能驾驶”。

广联赛讯荣获 2016 年度营销创新大奖

赵展被评为 2016 年度十大品牌力掌门人

赵展被评为 2016 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目前的车联网和智能驾驶总的来说还处在初级阶段,未来依然大有可为。车联网需要依赖大屏车机、后视镜等智能硬件,打通人与车的连接只是一种工具和手段,最重要的还是服务。在当天的“铿锵四人行”论坛中,高勇表示,车联网的发展定义不是把车联了网就够了,而是为联网的用户提供了什么便利,例如购买保险的便捷性、费用上的节省等,车联网需要整合和跨界的资源其实是非常多的。

中间:广联赛讯高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