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俘获高人气 2017CES美国曼菲斯汽车音响展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1-09 17:18    浏览量:10405

2017美国CES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让人期待的CES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美国CES展会已经走过了五十年的历程。

与往昔一样,今年的ces展会依然云集了大批优秀的厂商,参观者如潮水般涌向不同的展区。各个展厅内,不仅有高大上,还有新潮范。想看全,要跑断腿。想弄明白,要看花眼。一夜之间,喧嚣的赌城变成了代表当今科技发展潮流的科学城。

美国曼菲斯MEMPHIS为何能拥有如此高人气,除了其团队的紧密合作,热情服务更重要的还是其产品本身的价值远大于其价格,性价比无可挑剔。一流品牌,一流品质,一流服务当然征服一流客户,大受热棒。2017CES展上美国曼菲斯汽车音响为我们带来了最新款式的音响产品,同时也有汽车音响改装车争相斗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