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一款前所未有的新品即将出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1-22 16:48    浏览量:11740

2017年1月17-18日,“LINC全球汽车创新嘉年华”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几十个汽车X智能、服务、生活创新型项目在会上问世。同时,投资方及创业者们进行了深度的话题探讨,大家共同探索着未来汽车新大陆,成就了一个脑洞大开、磁力满满的化反现场。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CEO殷建红作为受邀嘉宾,参与了这次交流盛会,同时也带着翼卡的新项目与大家见面。

殷总分享说道,翼卡将会建立车联网商业生态,提供车联网安全为基本核心的一站式服务,事故后自助救援,智能与人工平台运营,通过UBI保险和增值会员服务增加车主粘性,会重点进行用户数据及资源的整合。同时,也透露了翼卡一款以安全为核心卖点的可视救援产品将会在2017年2月13日发布。

安全听得见、看得见、能预见

交通安全几乎就是自有汽车以来全人类共同的难题。安全问题就成为考验全球各国政府职能能力和交通统筹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数据统计中国每一分钟有一人因车祸伤残,每五分钟有一人因车祸死亡。每天因车祸死亡的有300人左右,每年因车祸死亡的有10万人左右,汽车数量占世界1.9%,车祸死亡人数占世界15%,且每年增加4.5%。

在车联网领域,安全是最低层和最核心的服务。翼卡的服务切入了这一用户和行业最关心的痛点。翼卡在未来会全面拓展安全服务范畴,从智能安全预警到视频救援,翼卡将推出更为贴近用户的中国版可视ecall系统。

商业模式和技术的双重迭代

微密的事件让翼卡看到了补贴是把双刃剑,一方面能够吸引足够的用户和合作伙伴,而另一方面,补贴就意味着把自己的资金链放在油锅中煎烤,如果不转变这种商业模式,那么自己的资金链会被榨出最后一滴油。殷建红也非常清楚这点,翼卡不仅仅是要在技术产品上迭代更新,更要在自己在商业模式上进行一次彻底的蜕变。而蜕变得是否成功决定了翼卡未来是否能继续领导整个车联网行业。

正因如此,他心里早已为翼卡的下一步转型谋划好了一步大棋。他认为,翼卡通过这么大的用户存量着已经在让数据成为翼卡最底层和核心能力,这个能力也成为了翼卡树立起来的行业壁垒,即使是BAT也无法在两三年的时间积累起来如此规模的用户和数据。而翼卡以数据为底层,建立起了以安全为核心的用户运营体系,通过服务为车联网的基础链接带来高附加值。

沉淀爆发 2017

2016年翼卡车联网脱离了好帮手集团单飞,翼卡6年来积累了350万的车主用户,这么庞大的数据需要更大的运营团队,需要更多突破点让用户互动玩起来。此次殷建红也表示说翼卡已打算打开大门迎接外来客人。

现场翼卡的展位台也展示了新项目的雏形,可以进行初步体验。不得不说,这款产品发布后,一定是行业的一大突破,在这条中国车联网发展之路上,我们有理由对翼卡更多的期待。据悉,2017年2月13日,深圳联通大厦,一款前所未有的新品将出世,敬请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翼卡车联网:一款前所未有的新品即将出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1-22 16:48:16.0/76291.html
关键词: 翼卡车联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