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王终现王”即将上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2-06 15:41    浏览量:10472

农历新年前,360汽车网曾报道,翼卡车联网在于节后发布一款前所未有的新品,引起了行业高度关注。作为车联网领域的领导者之一,翼卡车联网一直以来不断努力地提升用户在功能和服务上的创新。近日,翼卡车联网CEO殷建红先生透露:该款新品将与行车安全密切相关。2017年2月13日,翼卡一款以安全为核心卖点的可视救援产品将会在深圳联通大厦举行,会议主题——“王终现王”

在发布会上以“流量之王”上再现出新品“安全之王”的组合,结成“王终现王”的实力发布会。这个组合是怎么促成的呢?翼卡CEO殷建红说:“翼卡核心是要做智能车联服务的生态构建,在构建过程中,第一阶段中先要解决技术的问题,那就是流量问题。2016年通过推出轻奢翼族服务和无限量流量工业黑卡,使整个车联网市场得到了很好的推广生态开始成型,翼卡得到了“流量之王”的称号”殷建红说,去年中的时候有一天同时有好几家客户的老总给我打电话,说要探讨一下2017车联网的市场发展。于是接下来我和公司的产品研发吴总以及这些厂商的老板开始讨论,大家都认为如同行车记录仪因安全市场爆发一样,安全功能同样是车联网市场的切入和爆发点。于是我们就有了在“流量之王”上再打造一款“安全之王”功能的想法。

从流量服务到安全服务翼卡一直作为车机产品的内容服务商开拓车联网的市场价值,谈及未来,殷总表示:“翼卡将会和更多参与进来的的合作伙伴一起建立车联网的商业生态森林,让中国的车主享受到车联网带来的安全、便捷、娱乐。

360汽车网点评:

2月13日,深圳联通大厦,“翼”起见证车联网时代这款“王终现王”的安全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翼卡车联网:“王终现王”即将上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06 15:41:27.0/763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