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服务结合 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加入360汽车网会员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2-07 15:12    浏览量:10771

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坐落在广州金煌汽配城,成立于2016年5月份,是一家集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工程DVD导航升级、灯光升级等为一体的专业性改装机构。积极为广州及周边地区追求高品质音乐的车友带来更舒适的视听享受。

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门店

“寻音千百度,终遇御音坊!”目前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代理并运营瑞典德利仕、法国劲浪、德国彩虹、黄金声学、美国好莱坞、丹麦丹特声、以色列摩雷、马来西亚爱威小钢炮、德国德高喇叭,美高隔音、宝丰隔音以及飞歌导航,黑剑行车记录仪等一线品牌的产品。

试音室

“专业成就品质,服务成就未来”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一直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的研究,参赛也屡获佳绩。虽然成立的时间较短,但其成员在汽车影音领域拥有十年以上的音响改装经验,为了满足汽车音响爱好者对音乐的无限追求而提供专业的音响产品配置方案、和至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获奖荣誉

产品陈列

休闲会客

工具摆放区

室内施工区

改装成品展示

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

联系方式:18925050070 马仕伟

网址:http://www.gzyuyinfang.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金煌汽配城10栋A7A8(嘉禾望岗地铁站A出口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品质与服务结合 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加入360汽车网会员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07 15:12:06.0/763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