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牌多到数不过来!芬朗电子九州展上究竟要搞什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2-11 15:23    浏览量:10222

2017年2月15日-17日,一年一度的AAITF即将打响,展会前夕各个参展企业都纷纷摩拳擦掌地将发布自家新品、展会活动预告。九州展的常客,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不甘其后,如果有关注芬朗电子体系的人,这几天刷朋友圈应该都会发现,由总经理吴顺领头的芬朗人们每天都会有重磅炸弹引爆,至今已经是第三天了,看架势,想要看完芬朗公司将要发布的新品,恐怕是要等展会开幕方可揭晓了。

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九州展展位图(展位号:30165A)

底牌多到数不过来!

就目前笔者手头上掌握到的信息,在即将举行的九州展期间,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要发布的新品保守估计最少有五款以上,且听我逐样道来:

新品一:MTX新款超低音——TX612

TX612是MTX欧洲研发中心的鼎力之作,单线圈额定功率800W(2欧姆),有着非常顺滑的低频相应曲线而且弹性极好,是追求大提琴和低音BASS的线条感、钢琴残音的现场感的古典音乐发烧友的完美选择!

新品二:芬朗新款DSP处理器

芬朗新款DSP,被誉为Hi-Fi级的专业DSP处理器,64位8核主DSP芯片、独立五组HI-FI级192KHz AD转换器,输入和输出每组独立Hi-Fi级运放,用料据说是史上最强组合!

新品三:芬朗DSD无损播放器

2017年注定是车载DSD无损播放系统的元年,九州展现场,芬朗将首发其DSD无损播放系统,2.4MHZ采样率(CD44.1kHZ取样的64倍)、4倍于CD的音乐储存空间,期待这款DSD在实际聆听效果。

360汽车网点评:

除了一大波新品即将来袭,展会同期芬朗也将揭晓年前举行的“芬朗DSP8/DSP6销售挑战赛”的比赛结果,究竟谁是全国销售之王?谁又将问鼎冠军宝座?答案将在2017年2月16日下午3时,芬朗展位(展位号:30165A)揭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底牌多到数不过来!芬朗电子九州展上究竟要搞什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11 15:23:21.0/763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