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携G8三代亮相2017AAITF 产品和展位人流爆满成为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2-16 01:23    浏览量:18314

2月15日,2017春节过后首场汽车后市场盛事——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7AAITF春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导航龙头品牌的飞歌这次携带了众多黑科技产品亮相,开展首日飞歌展位就迎来了爆满的人流。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飞歌展出的产品包括微流光媒体后视镜,胎压预警系统,腾讯车联服务,G8三代,G9二代黄金音质系列产品等表示肯定,飞歌还是原来的飞歌,他对产品的态度说明他是认真的。那飞歌这次给远道而来的嘉宾带来了哪三大亮眼系列产品,我们一起来逛逛。

唯实力出众才能从容应对 A950微流光媒体后视镜感受全屏无曲

微流光媒体后视镜A950,名字听起来就很美。A950是9.35英寸曲线超大屏,内置了8核强芯,GPS+Glonass双模导航。在使用过程,同一屏幕可分屏显示四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并且每个应用程序还可以切换到全屏。不仅如此,A950还可以进行声纹识别,轨迹回放,实时语音等。而主打的微流光后录像镜头使用的是6玻,纳米消眩,120dB WDR宽动态摄像感应器。现场感受了一下这款产品,恨不得立刻装上它,全屏的视野完全不受任何图片,动态影像影响,不知道市场上有没有类似的竞争产品。

飞歌G8三代智慧互联车机  黄金音质且支持手机快速充电

G8三代是刚推出的新品,四核64位,配合2G高速运行内存和16G存储内存。G8三代内置5核运算DSP,均衡处理器,9段EQ处理,车主可以按照个人喜好设定属于自己的音色喜好。除了4G全网通,极速互联成为它的卖点外,飞歌G8三代智慧互联车机还支持手机快速充电。当然,此次在2月15日九州展同期,飞歌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还发布了G9二代、G6S智慧版和G8二代智慧版产品。

推出腾讯车联服务 提供开放及可定制的方案

飞歌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推出了腾讯车联服务,这是一款深受认可的产品体验,而且可以提供开放及可定制的方案。具体详情是什么,留点悬念,在开展的第二天一起到飞歌展位一探究竟。

360汽车网点评:

飞歌一直以一种极致的态度在努力,同期举行的“车机市场的挑战与破局”2017飞歌导航高峰论坛也是为了能更好地解决目前的行业困境,经销商遇到的瓶颈,深入渠道,把最好的产品送到车主手中。飞歌的产品,态度,方法都已经准备好了,2017年携所有经销商破晓指日可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飞歌携G8三代亮相2017AAITF 产品和展位人流爆满成为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16 01:23:43.0/76387.html
关键词: 飞歌 G8 flyau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