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爱维斯经销商年会手记:有新品,有黑科技,还有大手笔优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2-17 04:39    浏览量:11516

2017年2月16日,宁波爱维斯工贸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维斯)在深圳皇轩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经销商年会,近百名爱维斯、曼妙之声核心经销商受邀出席。活动现场,爱维斯除了为经销商们邀请了美国史云威格、英国威极技术总监讲述两大核心品牌2017新品情况外,还策划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整场经销商年会增色不少。

嘉宾签到

两大核心品牌17放大招,新产品、黑科技目不暇接

为爱维斯经销商年会掀起第一波高潮的,是美国史云威格技术总监Mr. Layyr为与会嘉宾介绍史云威格2017新款产品。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大红袍”系列产品除了常规的2Ω、4Ω型号外,还将推出1Ω型号;在Mr. Layyr的介绍中,2017年史云威格首批新品爆发点集中在超低音喇叭上:Stroker Pro系列,将会重新采用其经典的“可调式弹波”技术,通过材料的调整和改进,超低音的量感以及反映效率将有质的提升;有源低音箱体产品,将会采用一种近似于“傻瓜式”相位调试技术,通过线控、针对性箱体设计等方面调整,解决困扰行业多年的“低音滞后”顽症。

最后,Mr. Layyr爆料,2017款的HED系列和XED ELITE两个扬声器系列,将会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改,调整目标目的是“成本不变,音质提升”。消息一出,全场经销商纷纷表示“无法淡定”。

之后上台作新品发布的,是来自英国威极VIBE首席工程师Frank。也许是受Mr. Layyer的刺激,Frank在新品发布之初便先放出一个大招回应:目前全国销量最大的名动节奏系列喇叭产品,也将迎来大改。据悉,改款后的扬声器产品,将兼具“High Effivient”高灵敏度与“High Quality”高音质两大属性。“好听易推”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Frank在介绍的过程中也曾表示,为了达成这苛刻的目标,他们投入的研发力度与成本可以说是不计成本。

在超低音产品上,威极也有新品推出,与史云威格不同的是,他们走的是时尚、实用、小体积路线。Frank介绍,2017年将会有3款全新的无源低音炮产品推出,梯形、三角形非传统设计,非但不会显得突兀,出色的配色以及工业设计,反而让产品更具时尚感。用于搭配这三款超小体积无源低音箱,威极顶级系列——皇室专供也推出一款纯甲类功放,小体积大功率设计,可与新推出的无源低音箱作配套。

英国威极首席工程师Frank

爱维斯邓艳华: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也有一颗细腻温暖的女儿心

两大核心品牌的新品发布后,下一个环节便是由爱维斯总经理邓艳华为经销商们阐述宁波爱维斯的具体情况以及新年展望。熟悉邓总的爱维斯经销商都会亲切地称呼她为艳子姐,这除了因为邓总本身的人格魅力外,更多的是因为她有一颗愿意为经销商着想的心。正常活动,邓总一直都是呼经销商们为家人,而非其他,其实从这点我们便可以看出爱维斯对经销商们的态度。邓总的讲话虽然没太多的形容词作修饰,她只是朴实地介绍爱维斯的详细情况,当看到PPT过往举行过的活动时,邓总会与当时一同经历的经销商们互动起来,如果不是坐在会议厅内,你会以为他们只是一群结交依旧的知己。

在参加本次经销商会之前,笔者对邓总的印象是:她,每天奔走在市场中,或开拓市场,或服务客户。一身干练的着装,加上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是一个典型“杀伐果断”的女强人。不过,从经销商会的许多细节,不论是坚持多年的从事慈善公益项目,为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挑选礼物,我们又会发现严厉形象里的她,有着一颗善良细腻的少女心。


文章最后,来点晚宴花絮

表演+舞蹈

名店讲坛开讲!

现场抽奖,中奖者将得由爱维斯提供的汽车音响产品一套

核心经销商颁奖

优秀经销商颁奖

宁波爱维斯董事长王海介绍美国锐克韩国运营团队MOTIO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宁波爱维斯经销商年会手记:有新品,有黑科技,还有大手笔优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17 04:39:17.0/764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