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新晋品牌HSS高调参展 东明音响2017年要撸起袖子干什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开俊 2017-02-17 21:42    浏览量:10877

由九洲传媒举办的AAITF是汽车改装领域的盛宴,亦是汽车音响市场新动态的呈现。在2017年2月15日的春季AAITF展会上广州东明汽车音响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品牌——来自于意大利的HSS FIDELITY。

在东明展台上,我们除了看到其当家品牌Ground Zero德国零点、英国艾迪威Audio Wave、发烧级线材品牌俄罗斯切尔诺夫之外,还看到一张新面孔——意大利HSS FIDELITY。意大利品牌HSS FIDELITY以其发烧级的胆机功放在音响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其所生产的设备,能够真正有效地还原声源的本质,无噪无损,让听者有如临现场般的感受,将其融入汽车音响,能够极大提高音乐播放的品质。

意大利HSS FIDELITY,现已加入东明音响豪华阵容



360汽车网点评:

对于本身手握多个国际知名Hi-Fi汽车音响品牌代理权的东明音响来说,HSS FIDELITY的强势加盟,相信绝对不仅为充实体系品牌线这么简单。究竟2017年东明音响是否要“搞事情”,暂时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相信在不久之后,黄老邪会为向行业公布答案和他的野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