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声带来高端音乐播放器 全力助力MECA深圳总决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2-20 21:14    浏览量:10294

保千里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与汽车后市场开年盛事AAITF深圳春季展同场举行,MECA2017新赛季迎来新规则新征程,这场赛事吸引到110辆专业音改战车同场角逐。新西兰富声汽车音响助力这场赛事,现场展示高端音响产品,带来不同的音质体验。

富声汽车音响展位

新西兰富声音响总经理闫利敏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FUSION致力于让车主体验更具个性,更有品质的汽车生活,也让汽车音响改装界看到了不一样的改装风貌与特色。这也正是越来越多的车主以及音响玩家喜欢并成为FUSION“玩”家的原因所在。

富声展出的音乐播放器

新西兰富声贵为国宝级游艇音响,把这方面的实力技术移植到汽车音响领域后,同样拥有极高的人气,方方面面也展现出富声独特的声音魅力。富声汽车音响不容置疑的品质及研发实力,音质效果清晰、自然,又不失激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富声带来高端音乐播放器 全力助力MECA深圳总决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20 21:14:36.0/764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