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展外吸引五百多客户 信则立是如何竖起这座里程碑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2-21 16:06    浏览量:25903

2017年九州展期间,小编稍微总结了一下各家媒体报道出来的数据,基本上新品发布的订货都会是千万级别的,百万以上的是数不胜数,产品类别也很齐全:导航的、记录仪的、电尾门的、后视镜的、改装键、胎压的,车联网运营、方案公司与渠道等达成合作的也各有千秋,还有趁机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厂商。

看这数据,汽车后市场电子是一点都没有萎靡,倒可以说是一片欣欣向荣。结果是不是这样,我们都不清楚细节,也不好评论一二。事实上,前两天曾经被一篇题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九州展外的信则立因流量大获全胜》的文章刷了一下朋友圈。在九州展外因流量获胜,吸引五百多客户到公司去,信则立是如何竖起这座里程碑的呢?

不走套路 不说空话 给你模式与项目

前两天一篇胡老师的一篇文章《承诺不兑现都是耍流氓,低于成本价销售都有套路

》说的真有道理,纵观整个九州展,4G大屏还是电子企业的重点,但是走着走着,就发现了大问题:什么横屏主机价格358元,399元,450元,480元,竖屏666元,什么买机送框之类多得是。

为了能占据市场,缓解一下困境,真是什么招都来了,都成了低于成本的价格。拼杀价格成为最原始、最低端的商业竞争手段,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始终不是长久之道。

当然,也有一些良心企业和非常不错的产品模式。这也是信则立为什么没有参展却吸引来了超过百位渠道商的原因。那就是信则立的CPEC模式(C-choice(筛选);P-process(流程);E-execute(执行);C-coverage(覆盖率))和两个产品项目(4G大屏车机998和车载影院)。详细内容可以参考: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76347.html

有图有真相 行业的能量标杆

五百多位客户来访,上百位经销商合作洽谈,绝对不是空话,有图有真相。从图可以感受到,信则立现象给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正能量,汽车后市场电子产品并不是一路下降,只是有的厂商还没找到自己的规划,渠道商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和模式。

部分现场图片

360汽车网点评:

别再歌唱数据,用真实的产品做榜样,带给渠道商强有力的信心。没有契约、无故毁约、没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营销模式,在2017将一一被淘汰。信则立的竞争力不只是无限流量,还拥有独特的CPEC模式和非常有市场竞争力的好项目,2017让我们拭目以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九州展外吸引五百多客户 信则立是如何竖起这座里程碑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2-21 16:06:18.0/764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