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漆面保护膜,让爱车不再“裸奔”

来源:企业供稿      编辑:梁梓健 2017-02-22 19:18    浏览量:11552

2017年2月17日,中国-北京-新国展,创立于1960年的Johnson laminating & Coating Inc.再推新品,旗下品牌江森(JohnsonShield)发布新一代快速自修复漆面保护膜,来自全中国的经销商及业界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令人心潮澎湃的一幕。

漆面保护膜(Paint protection Film),又称“隐形车衣”,是安装于汽车车漆表面用以保护车漆免受紫外线辐射褪色,防止剐蹭、小石子和沙粒打击以及酸雨和氧化侵蚀的高性能软体薄膜材料。

对于本次发布的新一代江森快速自修复漆面保护膜,Jonhson公司中国总代理中材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专家毕鹏飞表示,对比传统漆面保护膜,其采用的TPU材料具有优异的“自修复”功能,在剐蹭、小石子和沙粒打击下,漆面保护膜产生划痕,但在常温下划痕会自我愈合,直至消失,并且仅需11秒(传统TPU漆面保护膜需要30分钟以上)。

除了快速自修复功能之外,Johnson公司独有的CST™科技,在新一代产品上形成致密柔韧的高科技涂层,具有持久强效的抗腐蚀能力,防止强效清洗剂及其他腐蚀性物质对原厂车漆的损伤;具有极强的泼水性,水珠在涂层表面接触角大,不润湿,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水珠自动滚落,带走表面灰尘;极佳的抗紫外线及耐候老化能力,提升车漆40%以上的亮度及光泽度。

“江森,让爱车不再裸奔,肆意危途”,中材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利秋如是说。发布会后,江森将启动全国范围的招商活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