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想嗨就嗨 信则立让你告别单机导航与无条件流量续费

来源:PPGOU拍拍狗      编辑:廖海玲 2017-02-28 10:59    浏览量:27315

21世纪,4G时代的到来,这意味着在汽车后市场,4G车机也成为车联网时代主流。

在网络的世界里流量是核心

在所有的汽车电子中,智能云镜亦或大屏车机,一年流量有多少?当消费者几千块买来的智能机,只能停在院子连家里的wifi用!作为车主,这样的智能还不如原装的镜子好呢,还省钱。

在使用智能机时,如果车主一不留神把流量用完了,想要重新上网,充值几个G还要花费几百块,内心是不是有过无数次的纠结?而当过了一年半载,消费者还需续费使用,却充值无门,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挽救方法呢?当过了两年三年,机器出现了问题,却售后无路!可能有的厂家都倒闭了,又该怎么办呢?

信则立来以身说法:这都不是事

拍拍狗4G无限流量大屏车机目前推出购机即赠送一年无限流量,而续费更是只要198元/年,续费后仍然是一年无限流量。

拍拍狗 不止于无限流量

除了无限流量外,拍拍狗还带有海量在线高品质音乐:内容全、聆听快、界面炫;定制版高德车机地图:智能避堵、秒级定位、实时路况,智能语音声控、车载微信、防盗定位、生活助手、预约导航、微信接人等更多功能。

信则立直接与运营商合作,拥有自建流量池,打造自主运营平台系统,包括运营商平台管理系统、车联网车主服务管理系统、渠道平台管理系统、终端门店分成系统,四大平台一体化管理,实现标准化、科学化管理,增加客户粘度,加强客户体验感,保障渠道体系良性运作。



部分管理平台图片

拥有自我管理平台, 能够成熟地平衡调整流量、用户体验、渠道和门店等的关系,不论是渠道商还是消费者遇到的问题,通过平台都能够高效处理。

自建流量池,信则立确保了流量稳定性,解决了渠道和车主对于断网的忧虑,有网络的世界才够实在。

总结:信则立车联网在智能机解决方案中确实有一套一套的,信则立智能机除了其他智能机常用的功能外,在互联网时代,最主要是解决了上网流量的难题。无限流量给人上网希望,流量用起来随心所欲。最重要的是,第二年的续费只要198,仍然是无限流量,基本是业界最良心的价格,不服不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