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虎联合艾酷,发布“中国好车主”计划

来源:广联赛讯      编辑:梁梓健 2017-03-08 19:21    浏览量:10710

3月4日,车联网知名品牌嘀嘀虎与专注智能汽车电子广州艾酷达成战略合作,在济南正式联合发布“中国好车主”计划,搭载最新嘀嘀虎APP 3.1版本的4G大屏智能车机也同步上市,近300位山东的区域代理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艾酷CEO徐耀东在大会上首先发言,提出“裂变,竞速未来”的战略布局,并回顾了汽车消费电子近几年的市场状况,同时分析了未来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徐耀东表示,“中国好车主”计划是艾酷未来最重要的商业模式,艾酷将会与嘀嘀虎紧密配合,为合作伙伴创造最大化可持续性的商业价值,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随后,嘀嘀虎CEO赵展重点介绍了“中国好车主”计划,好产品、好服务、好模式、好奖励的“四好”,将有效解决汽车电子终端门店高库存、价格战、利润低的经营困境。赵展表示,嘀嘀虎与艾酷双方将通过“中国好车主”计划实现优势互补,聚力未来,让终端门店重回利润新蓝海。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其中特别提出要建立运行安全状态监测制度,为每一辆新能源汽车产品建立档案,车联网也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就在发布会前两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针对新规出台,对在车联网行业深耕多年的赵展进行了采访报道。发布会现场播放该段视频后,也更坚定了各区域代理商对于车联网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最后,由“中国好车主”计划负责人简文,向各区域代理商介绍了具体的操作流程及相关的细节。在“中国好车主”计划及艾酷4G大屏智能车机正式发布后,现场进行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这也预示着整场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国好车主”计划

良好的驾驶行为习惯始终是确保自己和他人出行安全的重要保障,为了鼓励文明行车,拒绝开车陋习,嘀嘀虎与艾酷联合发起“中国好车主”计划,让“好车主”壮大起来。通过“好模式”(每月交108元服务费),即可拥有一台“好产品”(艾酷4G大屏智能车机),享受嘀嘀虎车联网“好服务”(云导航、云娱乐、云语音、云安全、云路况、云防盗、云记录、云电话 8 大场景云服务),让“好车主”还能享受“好奖励”(驾驶行为习惯好,每周都能抢红包,还有更多车险折扣),与百万车主一起为文明出行点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