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ADAYO华阳精机举行梓合金事业所新厂房落成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11 11:44    浏览量:11193

2017年3月9日上午,ADAYO华阳集团旗下惠州市华阳精机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华阳精机锌合金事业所新厂房落成典礼”,华阳集团董事长、总裁邹淦荣和华阳精机总经理刘斌出席并剪彩。本次落成典礼,标志着华阳精机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厂房落成典礼

华阳精机刘总致辞

华阳精机刘总致辞中表示:“今天是华阳精机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锌合金事业所、新厂房,这标志着华阳精机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家的支持下,经过精机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迎来了很好的发展势头和机遇,锌合金事业所、新厂房的落成也是开启精机高速发展的序幕。希望大家保持对华阳精机的关注支持,共同为华阳精机打造成行业领域的领先者而努力!”

新厂房

ADAYO华阳集团领导到新厂房内进行视察

华阳集团领导与华阳精机干部员工合影

新厂房,新气象,新发展。秉承“致力于成为全球精密压铸领先企业,成为国内行业第一”的企业使命,华阳精机2017年将加快竞争力的提升,力争实现更高的发展,真正实现华阳精机两大主营业务形成你追我赶,比翼双飞的新局面。华阳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在品牌、人才、技术、资金、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华阳精机的发展。华阳精机全体同仁将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再创辉煌!让员工分享企业发展的成绩,成就员工幸福生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华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