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骏汽车音响携手多个品牌商 重磅出击临沂汽车用品展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3-15 16:25    浏览量:11553

2017年铭音优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骏汽车音响)打响开年第一战,携手惠威、交叉火力、歌诗尼、STP隔音品牌商全力出击临沂汽车用品展,投入重金打造豪华特装展位,带来众多行业新品全国首发。并于展会期间举行汽车音响行业论坛及开门红启动会,论坛设置于临沂市最豪华的世尊伯爵大酒店举行,邀请了众多行业实力大咖分享汽车音响运营独家秘笈。

东骏音响2017全力出击,打造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品牌运营专家,花重金打造专业的特装展位,小众产品大众化运作,开创行业先锋!临沂会展南入口右手第一家T2089

全新打造展会+会议的【1+1模式】在整体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为汽车音响行业带来全新的运营思路与模式!邀请众多行业大咖出席,带来最新的市场思路和模式,有什么嘉宾,你想知道他是谁吗?

【零售店隔音销售过百万秘笈】你想学习吗?你的店隔音销售过百万不是梦!每张600块的进口隔音怎么卖?你想学吗?你就赶紧参加3/18日山东汽车音响改装论坛,请与18日白天到临沂会展T2089领取门票。

2016年大家度过了非常困难的一年,新的一年刚刚开始,音响的各位老板是不是需要要新的思路和新的迎合市场的好产品?我们这次带来了几款重量级新品的全国首发,今年你能不能引领市场,就看他们的了,神秘新品马上就要掀开面纱了!先看一下剧透先!

还有2017年度惠威音响各地区形象店授牌仪式,打造国产汽车音响品牌最强音!

2017年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感谢一路有你,感谢不离不弃!

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一群人,欢迎加入!

会议服务电话:18554648666 / 18562108375 / 18562108376 / 18562108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