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驻国际 四维图新为老挝提供全国导航电子地图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3-17 17:06    浏览量:10599

2月14日,四维图新对外宣布,与老挝天眼公司、老挝国家测绘局合作的老挝导航电子地图正式上线,这是继四维图新收购HERE地图10%股份以来国际化进程的又一利好消息。

据悉,该地图是老挝唯一官方许可的老挝全国导航电子地图。地图将分为线上地图、手机端App地图、纸质地图等形式发布,支持老挝语、中文、英文、泰语等多国语言,并且在本年内将发布老挝自主品牌的前装车载导航等解决方案。

经过一年多的数据采集、内业制作、编译、引擎开发,该导航电子地图覆盖了老挝18个省市,包含高质量的核心兴趣点22544个,Hamlet 兴趣点308个,道路总长45170 KM。

老挝是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突破口,近年来中老两国围绕基础设施、农业、能力建设、产业集聚区、文化旅游、金融、商业与投资等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老挝导航电子地图的上线践行了“一带一路”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也是四维图新向东南亚市场拓展的重要一步。

据Analysys易观刚刚发布的研究分析指出,2016年第4季度,中国前装车载导航市场出货量达162.0万台,环比上升45.4%但对于东南亚,前装车载导航市场还远远没有打开。近年来,老挝经济发展势头良好,2012年加入WTO后所享受到的制度优势和改革红利,更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对于十五年来稳居中国市场第一四维图新来说,迅速占领东南亚市场,具有非常重大的战略意义。

据悉,四维图新除老挝以外,已经并且将同更多东南亚国家展开合作,以地图导航为切入口,不断拓展东南亚等新兴市场。期待四维图新下一步布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四维图新 地图 图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