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修理厂的噩梦 元征AIT汽车系统智能检测终端昨日发布

来源:元征科技      编辑:廖海玲 2017-03-27 17:11    浏览量:13210

3月26日,元征科技、汽车超人2017产品及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其中有元征科技多个“全球首款”黑科技新品发布,与汽车超人在渠道资源整合、智能硬件开发、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同时也给汽车服务市场带来新的变革思考——让专业服务变得更简单,实现汽车专业检测服务社区化发展。

来宾观看展出新品

发布会现场

以汽车OBD为切入点 AIT现场直播震惊3万人

发布会现场,元征总裁刘正之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刘以汽车OBD诊断座的商业为切入点,跟嘉宾们分享了元征科技的“心路历程”,包括过程中走过的弯路刘总直言不讳。不过,现在元征已经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并向此方向昂首阔步地前进。及后,由汽车超人CEO郑超先生致辞,年轻而有魄力的郑总,坚定地表达了对元征科技此次发布的新品的信心以及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憧憬。

汽车超人CEO郑超先生

而整个发布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元征总裁刘正之先生发布元征全新产品:X-431 AIT汽车全系统人工智能检测终端,而总裁先生之所以对这款产品信心满满,不仅在于其将给车主带来全新的车辆检测体验,更在于它操作简单、检测报告权威、车辆覆盖广以及与通过微信进行报告查看等优势。为了展示AIT的强大功能,我们采用了无线同屏和网络直播的技术,即工作人员用AIT对车辆进行检测,并将检测过程同步到现场大屏幕,同时将总裁手机上操作的车辆检测报告查看过程进行同屏显示,现场总裁不仅展示了AIT的检测功能,还通过手机微信进行了远程诊断功能展示,整个诊断过程简单、快速,在场嘉宾掌声不断,同时吸引了近3万名网友观看此次发布会。 

X-431 AIT汽车全系统人工智能检测终端

现场直播实测AIT

多个“全球首款”汽车诊断设备新品 名不虚传

总裁还发布了多个“全球首款”汽车诊断设备新品,包括:第一款智能检测终端——X-431 AIT汽车全系统人工智能检测终端;第一款手持轻、重型车辆检测一体终端——X-431 HTT全车型手持专业汽车故障诊断仪;第一款环保检测设备——EV17汽车排放手持检测终端(环保专用);第一款警用车辆设备——e-VIN 警用车辆查验终端,以及golo X2黑金刚、golo APP6.0,一系列的新品连环出击,让观众大呼元征的“黑科技”果然名不虚传。

X-431 HTT全车型手持专业汽车故障诊断仪

EV17汽车排放手持检测终端

eVIN警用车辆查验终端

接着,元征科技副总裁郭朝晖先生介绍了元征科技的大数据和检测报告体系,包括元征诊断设备销售数量、软件发布与更新次数、诊断报告数量等,强有力的数据无疑是见证元征25年发展与积累的最好证明,而这些数据也表明我们将坚持从设备到人工智能再到大数据的发展战略,实现车联网的生态发展。

元征科技副总裁郭朝晖先生

元征科技与汽车超人宣布合作 “社区化”专业检测服务指日可待

发布会的最后,即元征科技与汽车超人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元征科技副总裁黄兆欢女士与汽车超人副总裁周鹏飞先生上台举行合作达成仪式,过程简单却郑重。元征科技与汽车超人的战略合作,即元征科技将为汽车超人智慧连锁生态系统提供技术和智能硬件支持;同时,汽车超人也将利用其在全国范围的上万家合作门店、千万级注册用户,帮助元征科技AIT等产品的市场推广。相信总裁刘正之先生所说的:到2017年底,我国所有车主都能依托周边的快修保养店,体验到“社区化”专业检测服务,终将成为现实。

元征科技副总裁黄兆欢女士与汽车超人副总裁周鹏飞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