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精神百年品牌 德国蓝宝助力MECA苏州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7-03-29 13:15    浏览量:11875

STEG杯MECA苏州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于3月25日圆满落幕,这场音响盛宴与GT Show2017同期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上演,此次赛事吸引了苏州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及全国各地店家积极参与,比赛现场人气鼎盛。云南丹妙音响有限公司为推动汽车音响改装发展不遗余力,携BLAUPUNKT德国蓝宝参展本次赛事,为现场的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展示并介绍德国蓝宝产品,更为最高组别夺冠选手送出两台Las Vegas系列智能车载音“享”多媒体系统!

MECA中国苏州站赛事现场

BLAUPUNKT德国蓝宝参展现场

德国蓝宝为最高组别夺冠选手送出两台Las Vegas系列智能车载音“享”多媒体系统

BLAUPUNKT德国蓝宝,于1923年在德国柏林成立,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在汽车多媒体领域,BLAUPUNKT蓝宝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向世人证明她的创新能力和一流品质。作为领域中的技术革新者和市场领导者,BLAUPUNKT蓝宝不仅和世界上众多的大型汽车制造厂商合作,与他们一起致力于提供个性化、量身订制的原厂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后装市场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在2016年德国百年品牌入选名单中,约250个品牌幸运地入选本次“明星品牌”,其中德国蓝宝BLAUPUNKT也以实力入选本次品牌当中,该作品高雅、简约的设计出自著名的媒体设计师Meiré & Meiré!

德国蓝宝·中国后市场总运营商

云南丹妙音响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 手机:13427241288 / QQ:1275539269    

电子邮箱:1275539269@qq.com

全国运营中心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新桥岗仔大道59号华好高新科技园403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工匠精神百年品牌 德国蓝宝助力MECA苏州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3-29 13:15:39.0/767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