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双奖 翼卡又做了什么大事?

来源:翼卡车联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4-01 14:55    浏览量:10622

2017年3月28日,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举办了“2016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暨2016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的颁奖典礼在深圳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吉利汽车、上汽集团、上海大众车身电子、奇瑞汽车等等企业代表纷纷到场。本次产业年会不仅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汽车电子产业年会,也是目前华南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后市场产业年会之一。翼卡车联网产品“视客相伴”则获得了“2016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优秀创意产品奖”。

2017年3月30日,中国(广州)国际车联网大会组委会举办了“2017国际车联网建设成就颁奖盛典”,为了更好地应用创新、推广宣传、提升各地车联网发展水平,树立产业标杆,引领车联网发展风向标,评优推优,助力我国车联网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翼卡车联网总经理殷建红先生荣获了“2017年度车联网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视客相伴”于2017年2月发布,就引出行业“可视化服务”狂潮。相对比原来的语音救援,可视已实现后台视频救援服务,并采用更为精准的事故识别系统,新功能将车主的驾车安全得到极大的提高,发生交通事故时对生命救援的效率提高40%。

让安全听见:自始至终,解放双方的设计理念都未曾动摇,延续对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将语音交互做到极致,在主动服务中迈出漂亮的一大步,视客相伴给你更引人入胜的体验。

让安全看见:眼见为实的出众设计,突破狭窄的空间,扩宽行车视觉的界限,联动手机,感受每次互动而带来的视觉冲击。精尖科技为安全而来,可视化服务为安全而保障。

让安全预见:精准预测,对出行安全的严苛要求,计算每段路程你所需球的,所追求的,所谓之的。以相伴为名全程呵护,抵挡危险,为安全而打造。

总结:

作为车联网行业的老兵,殷建红先生非常重视产品创新,从国内第一个提出“专车专用型”车载产品到2017年的可视化救援的视客相伴产品,无不注入了他的心血,最具影响力人物实至名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翼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