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东莞俊隆:交叉火力品牌样板店见成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4-01 20:50    浏览量:11729

广东,作为汽车音响改装最为活跃的地区,也是汽车音响改装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在广东省,特别是珠三角区域,可以说是汽车音响改装的风向标。3月中旬,交叉火力也派出最强阵容,兵分五路走访珠三角,粤东、粤西和粤北市场。通过半个月的走访,交叉火力体系以近乎“每日见涨”的速度不断壮大。为了验证真假,360汽车网专访了新加入交叉火力家庭的东莞隆俊负责人——潘柏春。

东莞隆俊汽车音响负责人 潘柏春

简装Hi-Fi已成气候

潘柏春说,东莞音改市场与广东大部分城市情况相似,由于同行多年培育,音改氛围日渐浓厚。很多同行都在抱怨生意难做,但潘柏春并不这样认为。“蛋糕还是很大的,关键是看怎么吃”。近年来,改装入门级音响系统的车主越来越多,潘柏春也一直在思考如何扩大隆俊在这类客户群体的影响力。

在成为交叉火力专营店前,潘总也曾与许多品牌商接触,不过因为种种原因迟迟没下决定,直到交叉火力走访团的到来。交叉火力推崇的“简装HiFi”思路,与潘柏春的想法不谋而合,经过交叉火力走访团详细讲解以及试用产品后,合作自然是水到渠成。

现在人们对车的依赖度越来越高,汽车几乎成了第二个家,汽车音响成了车上唯一的娱乐工具。潘总个人认为汽车音响市场专业性很重要在这一点上有很多同行做已经做得非常不错啦,但很多专业性的汽车音响店对大部份的车主的需求判断不够准确,部分店家喜欢把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强加给车主,根本不是从车主需求点出发,也不考虑车主的聆听习惯与水平。我们都知道,由爱好到了解再到深入的认知是有一个很长的培育过程,而且这个过程是急不来的。如何让车主体验原车音响和加装音响后的分别,如何一步一步的提高车主对音乐的理解能力,这是改装店家的日常工作之一。

交叉火力在专车专用DSP的平台上让很多车主换掉原车的音响系统的同时留下了足够的升级空间。潘柏春交待,现在隆骏零售店基本上每天都能销售好几套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的搭配套餐。

360汽车网点评:

中国号称世界工厂,各行各业的产能都严重过剩。各行各业都不缺产品不缺品牌,汽车音响市场也是一样,传统的销售模式从工厂到品牌商到代理商到经销商大家都在做同一道题那就是好何把货物卖给下家,潘总说他选择交叉火力另外一个重要的理由是交叉火力在同时做两道题,另外一首题是如何帮终端店把货物销出去。交叉火力在终端店的销售上做了很多工作,除了传统的销售和技术上培训外,在终端集客,终端引流,网络推广,终端的促销活动植入上都有成熟的落地方案。在协助市级运营商开发区域营运商和会员店也能给出科学的方式方法。交叉火力走在市场前沿的稳定产品体系和成熟的销售方案,或许,实现汽车音响单项百万利润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走访东莞俊隆:交叉火力品牌样板店见成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4-01 20:50:23.0/7680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