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托声频十五周年志:从产品到资本,美托声频布了个大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4-23 14:09    浏览量:11816

4月21-22日,广州美托声频音响设备有限公司2017经销商年会暨美托声频十五周年庆典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隆重召开。昨天,年会主要围绕产品与技术开展,美托声频旗下核心品牌美国ARC、德国ETON、美国霸克BKELL、斯派朗SPIRRA先后上台讲解各自新品,并与台下嘉宾互动交流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年会第二天议程围绕终端经营展开,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美托声频金牌导师罗子海分别针对时下终端店经营痛点进行深度剖析与讲解,台下美托家人们也抓紧机会提出日常经营中碰到的问题。

年会第二天最重磅的环节,肯定是由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组织的终端经营答疑。高总认为,目前行业已经进入快速洗牌阶段,“向单品找利润”的时代早已过去,店家要想良性发展,以往的陋习和思维必须尽快改变。

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

实际上,美托声频从去年开始着手对经销商店务系统组建的行动,除了在培训中心增设店务系统相关课程外,美托声频金牌导师罗子海也开始他的巡回培训之旅,构建完善店务系统带来立竿见影的成效,大大增强了美托声频及车改坊体系店家们的信心,也是美托声频项目推进最有力的燃料,在高总看来可以开始第二步。

美托声频金牌导师罗子海

如高总在十五周年庆典晚宴致辞所说,十五年只是一个逗号,从2017年开始美托声频将朝更远大目标奋进。首先,是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的独立。高总在年会演讲时提及,车改坊的独立并不影响美托声频整体的发展方向。独立后的车改坊,将成为一个汽车服务型品牌,其经营范围不再局限于汽车音响改装,而是辐射整个汽车改装行业。按照高总部署,他们将用2-3年时间对车改坊体系进行改造,完善车改坊模式,使之成为可复制的连锁品牌,最终目标是通过盈利模式引进资本。

交流论坛

360汽车网点评:

俗话说“蛇无头不行”,在现今大环境情况下,企业领导者眼光与思维是企业能否持续发展的核心关键。在高总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及敢于尝试的带领下,美托声频拥有常人难以企及的十五年光辉历程。再次恭喜美托声频十五周岁生日快乐,同时也祝愿美托声频在今后能继续开创属于他们更辉煌的历史!

美托声频总经理高建军为庆典晚宴致欢迎辞

德国ETON/LPG集团总裁雷恩在晚宴致辞中提到,5年前决定与美托声频合作,是无比正确的选择。

美国ARC全球竞赛技术总监弗莱德说,合作之初美托声频许下的承诺不仅提前达成,还超出了ARC所有人的意料,他为美托声频而自豪。

九州国际董事长李明在致辞中高度认可美托声频十五年来为行业作出的贡献

晚宴现场

美托声频十五岁生日快乐!

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托声频十五周年志:从产品到资本,美托声频布了个大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4-23 14:09:21.0/76890.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