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的精神”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福建区)第①天札记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陈燕如 2017-05-05 10:24    浏览量:10683

前不久,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这么一段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是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工匠精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与思考。什么是“工匠精神”?就是手工生产者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有人总结为,从容独立、踏实务实;摒弃浮躁、宁静致远;精致精细、执着专一。“工匠精神”就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然这里有一群人,都发挥着他们的“工匠精神”。今天是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第一天,全体人员都全心全意投入学习。隔音未来的路还很长,择隔音事,不以时间做筹码,而以“精益求精”态度,成就隔音匠人。


于今天里,

于这个心浮气躁的现状里,

与易匠隔音教育领导者,

一起沉下心,专注去做一些事,

起码,不让自己辜负了光阴与岁月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中国汽车隔音行业人才的摇篮和孵化基地!中国汽车隔音行业的顶级学府,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云集了声学材料行业顶级名师、顶尖隔音匠人、市场营销专家、店铺运营导师和零售管理精英等实战派师资团队,专注为中国隔音行业和品牌加盟商、终端零售店铺提供人才培养、精英打造、业绩提升、营销策划、规范管理量身定制等系统化教学和业务指导服务。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福建区)培训第①天札记】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福建区)5月4日在国家级5A级景区福建省泉州市清源山茗山茶邨正式开班。来自福建的隔音改装技术骨干齐聚一堂深造学习。近百名名学员参加本次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活动心主题为“致匠心”,通过多个导师进行隔音培训,希望能快速学习到汽车隔音技术,回到当地能迅速将汽车隔音改装好更快运营起来来,携手易匠未来汽车隔音新趋势。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福建区)开学第一天,学员们在签到墙上签到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福建区)开学第一天,学员们集体合影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福建区)开场主持人是吉瑞控股销售总监莫懿锋,由主持人先进行热场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导师牛默然开讲:

《隔音行业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匠人精神,从消费意识、消费能力升级、消费环境升级三方面结合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实际情况分享自己的分析。开讲如何把握中国消费升级的机遇!


厦门靓之声总经理宋玉林作为本次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福建区)特邀嘉宾借助专业频谱仪为学员们介绍不同等级音箱对声音还原的区别。


各位导师的精彩讲解让学员们意犹未尽,提问环节学员们争先向导师请教。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福建区),不仅能学到很多隔音干货,还可以抢红包,更重要的是手气最佳者还可以获得价值2680的爱威DSP一台


下午课程开始前学员们做个小游戏寓教于乐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校长刘宝全开讲: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校长刘宝全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大麦静音、大麦静音的新品、中道专业音响隔音的应用——干货满满,量身定制系统化教学和业务指导。


课后随堂小测验——营销方案PK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福建区),进入实战阶段,现场配单PK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拓展训练营(福建区)从早上七点到晚上11点依然激情四射

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导师莫懿锋开讲:

店内实战销售分享

对于越来越难做的生意,我们到底该如何做?答案就是规范店面形象  完善产品陈列,那么究竟如何做呢?

1、规范店面形象完善产品陈列

2、引导每一个车主体验对比工具的观点

3、利用望闻问切疗法打造专业解决方案

通过一看、 二听 、三体验、四诊断实现人店合一,增加差异化产品销售占比,提升客单价从而提升店面盈利能力

第一日的培训圆满结束,在资深隔音导师的带领下,知识成为友谊的纽带,牵住了所以学员,在今后工作的日子中,这个纽带,让疑惑和难题成为变成一缕缕光芒,将这条纽带装扮的更加绚丽多彩,友谊更加牢固!感谢各位学员学习中的投入!感谢各位导师的精彩分享!让我们期待第二天的隔音新匠人培训课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