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家会员店即将到来 信则立CPEC模式助你解决营销最后一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5-25 15:24    浏览量:27135

任何市场局面都好,企业都分能赚钱,难熬的和没法生存的。这其中有两点必须要重视,第一,产品或服务是否具有独特的竞争实力;第二,营销策划是否到位,最终解决销售的最一米从销售到达消费者的手上。解决营销的最后一米才是走出困局,赢得市场的秘诀。而今天我们谈谈信则立车联网公司的CPEC营销模式和落地实战效果。

紧跟市场动态 高度与产品匹配的CPEC模式

最近这段时间,信则立CPEC(拾贝壳)营销模式已经红遍了代理商、会员店和朋友圈,不断引起大家对拾贝壳营销模式的关注,而更多的竞争对手更是想从中学习一二,殊不知,CPEC营销模式其实有很深的来由。

CPEC(拾贝壳)营销模式由信则立车联网公司创始人刘总和跟随其许多年的代理商,在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支持下,对市场进行调查,对车主的消费习惯等相结合的情况下反复模拟、演练、实战、调整之后的模式,当然,这个模式不会停滞于此,CPEC是具有生命力的,所以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CPEC模式的灵活性还表现在,不同地区不同环境下它有不同的表达方式。

实际上,营销模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家企业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生命力的延伸,更准确地说,合适的营销模式能解决营销的的最后一米,把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

打包式营销服务 CPEC细分到终端消费者

CPEC(拾贝壳)模式的四个字母分别有它的内涵,C-choice(筛选),对的人才会互相吸引和选择,能看懂信则立的品牌发展自然才能互相青睐;P-process(流程),凡是与信则立合作的渠道商都需要经过一些列的培训,从建标准化品牌形象的CPEC会员店到培训到运用自如;E-execute(执行),由上而下的监督执行到位,提高服务质量,形成一个系列,没有松懈的点;C-coverage(覆盖率)网点布局达到区域全覆盖。

CPEC营销模式还包含了八大板块,分别是拓店、形象、培训、督导、动销、沙龙、联动、客拓客的过程,整个过程细化到店面的建立、发展、产品系统培训、销售话术培训和客户服务,呈现出来的整个过程是系统化的,监督和执行必然也会随之到位。这也就应了信则立的那句口号“打包式营销服务,您只需要安装,其他我们来做”。

实践成果最能支持理论。最近这段时间,CPEC模式已经不止在一个城市疯狂扩散,其中包括但不止于浙江、山西、青海、宁夏、新疆、山东、云南等城市启动了会员店,信则立预计年底将完成8000家会员店。

部分会员店展示

360汽车网点评:

信则立旗下有发现者和拍拍狗2个品牌,好的营销模式的支持必须依赖有独特卖点的产品,这得首先归功于信则立全年无限流量4G大屏导航有独特卖点的产品加上一条龙式的打包式营销服务,才是解决终端门店到消费者最后一米的突破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8000家会员店即将到来 信则立CPEC模式助你解决营销最后一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5-25 15:24:43.0/771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