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大发光彩迷倒众裁判 汉兰达M5组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6-01 16:51    浏览量:9865

 元音改车队派出10辆专业改装战车亮相早前举办的2017STEG杯MECA中国成都汽车改装电音节,其中一辆汉兰达凭借出色的音质表现和战车改装工艺,勇夺STEG杯MECA中国成都汽车改装电音节M5组冠军,尽显其音响系统的音质实力。

M5组冠军:汉兰达

这台汉兰达改动明显,为加强高质素的音源输出能力用上一台日本先锋 sdr三代安装,前声场方面用的是魔雷喇叭功放搭配方面选择了Mosconi的产品,汉兰达行李箱左侧放置了一台摩雷超低音,虽然占用了一定的行李空间但是有了这只超低音的助力,汉兰达这个声场效果才更显完美。

A柱上安装摩雷喇叭

前声场安装效果

摩雷12寸超低音

行李箱整体工艺展示

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日本先锋 sdr三代 / DSP:先锋  三代 / 功放1:Mosconi ZER03三台 / 功放2:Moscini 200.2 / 前声场:魔雷 / 低音喇叭:魔雷 / 线材:RAMM/ 隔音材料:ST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赛场大发光彩迷倒众裁判 汉兰达M5组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6-01 16:51:35.0/771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