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静静”的名义 大白鲨倾力支持MECA中国汽车隔音金扳手争霸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6-06 23:10    浏览量:10002

2017年6月16日-17日,2017第15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将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我们除了可以在馆内看到众多新品外,展馆外,也可以看到激烈的汽车音响竞赛。据悉,届时现场将汇集近千台来自全国各地一线音改战车同台竞技!汽车音响比赛固然精彩,但今年武汉展同期还有一个赛事值得关注,那就是由MECA中国、CIAAS主办、安博士隔音、大白鲨隔音隔热协办的MECA中国汽车隔音金扳手争霸赛。汽车隔音项目,虽然进入中国市场已近16年时间,多年来却一直没有得到行业太大的重视,此次金扳手争霸赛的举办,既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汽车隔音究竟是怎么回事外,也希望通过严谨的评比标准,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为行业树立正确的汽车隔音形象。

虽然“入行”时间不久,但大白鲨绝对是国内汽车隔音界新兴势力的代表,凭借着对汽车隔音的深入研究以及热情,迅速冒起成为国内汽车隔音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以品牌创始人王小龙为首的一众“鲨鱼”们,在业内都有隔音技术控的称号,他们对于市面上各个车型的车身构造、噪音来源都了如指掌,擅长用数据+专业理论让消费者明白消费。大白鲨对国内汽车隔音行业的贡献有很多,除了产品的不断革新外,自品牌创立至今,“鲨鱼”们一直默默地收集市面上在售车型的原车隔音数据并加以分析。直到现在,他们的数据库已经涵盖市面上过百款车型,这份魄力值得我们认可与尊重。

作为本次金扳手争霸赛的协办单位之一,大白鲨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竞赛平台,同时也拿出今年刚刚上市的金鲨系列新品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施工材料之一。下面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都有些什么产品。

首先是全新推出的金鲨系列5mm“黄金甲”JS500止震板。采用全新配方的“黄金甲”,产品经过严密的耐高温与老化测试,测试合格后方可投入市面。据大白鲨总经理王小龙介绍,“黄金甲”止震板能抵御180-45℃高温,据说抗干裂时效更是达到10年之久!

大白鲨隔音垫,750mm×500mm×5mm高密度隔音棉,材料均选用高级橡胶配以独门秘方制成,不仅能有效阻隔噪音传播,同时也能起到良好的隔热作用。一般可用于翼子板、底盘、防火墙等部位。

高弹记忆棉350:每块尺寸为1000mm×500mm×35mm的高弹记忆棉,主要作用是吸收中低频噪音及箱体回音,搭配金鲨止震板和隔音垫使用,不仅能够有效抑制隔音,同时能够起到优化车内音响系统音质的奇效。它使用范围灵活,能适用于车内多个噪音源头,用于轮弧时,更是能最大限度降低胎噪!

其实在今年年初,大白鲨汽车隔音也举办过同类型的隔音比赛,这次作为MECA中国汽车隔音金扳手争霸赛协办单位之一,我们可以看出大白鲨对于推动国内汽车隔音行业发展那颗炽热的心。虽然名义上可能是一场比赛,但是对大白鲨而言,他们是希望通过比赛,传达一个理念:汽车隔音是一门专业的技术活,我们的焦点应该放在如何通过合理的产品搭配与施工,更有效地起到隔音的作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以“静静”的名义 大白鲨倾力支持MECA中国汽车隔音金扳手争霸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6-06 23:10:03.0/771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