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请了个英国人站台 雅森广州展热度怎么一下子就飙升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6-07 17:59    浏览量:12294

年中展览公司的“天王山之战”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与数月前不同的是,临近展会的这些天,展览公司间的“撕逼”的热情稍微降下来一点。当大家都以为,那四家展会公司都在努力地为各自作最后冲刺时,5月25日雅森发布了一篇名为《老公:我要去广州!给马云马化腾王健林排名的胡润来了》的文章,再次引爆了整个朋友圈,并吸引全行业的关注。据统计,短短3天不到时间,这篇活动预告的阅读量已经破2万+。究竟,这胡某人是何方大能?仅仅是宣布一下他将要在雅森的“汽车智能互联应用趋势全球万人大会暨中国汽车电子百强全球发布大典”(下文简称:万人大会)站台,便能博得如此多眼球?带着疑问,笔者向万能的“度娘”挖了一下他的老底。

短短三天时间,这篇活动预热稿阅读量已经突破2万大关,而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胡润,一个大写黑体加粗的猛人

展会重磅活动邀请些生猛嘉宾站台,倒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别看这位胡大能名字带点乡土气息,他的来历可一点都不输郎咸平和董明珠,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雅森能请动胡润这位大能,恐怕也费了不少心思和成本。来简单介绍一下胡润,虽然有着一个中文名字,原名Rupert Hoogewerf的他出生在卢森堡,是个地道的外国人。1993年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曾留学中国人民大学学习汉语,通晓中文、日语、德语、法语、卢森堡语、葡萄牙语等多国语言。原来是英国注册会计师,现任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就是那个专门帮中国富豪排名的《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至今已经连续发布18年。

有人说,胡润是掌握最多中国企业背后故事的人,也有人说他是站在全球企业发展趋势之上看趋势。不论是哪个头衔,“榜爷”的资历和江湖地位就摆在那,由他担任雅森 “万人大会”主讲,逼格提高好几个档次不说,就凭他这18年来一直走在企业调研的第一线,随便分享几个案例,都够我们受用不浅。

从第一届中贸雅森展创办之初,雅森对于广州展的定位一直都非常明确——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全球大展。就目前雅森亮出的两张手牌而言,不论是年前的“中国汽车电子百强品牌”评选,还是说“天王山之战”揭开前胡润主讲这张王牌,风光背后付出的心血和成本路人皆知,由此我们也能感受到雅森打造“全球展”的执念及魄力。

你不看好的雅森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很多人都说,雅森推广之所以强势,是在跳独角戏博眼球。当所有人都在等着看雅森笑话的时候,有一家企业不仅为雅森发声,更是不惜斥资百万促成雅森邀请胡润担任“万人大会”主讲一事。他,就是广州畅翼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飞雨先生。

广州畅翼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飞雨

畅翼在被评为“中国汽车电子百强品牌”时,卢总曾说:我们看好中贸雅森打造“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世界第一展”的雄心,同时也看到中贸雅森在 “中国汽车电子百强全球发布大典”上的态度。正式基于对中贸雅森的看好,以及对雅森为中国汽车电子品牌走向世界“做大牌”搭建海外通路理念的认可,像畅翼这样甘愿与雅森并肩前行的汽车电子企业还有很多,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汽车电子品牌国际化的进程势必会更快实现。

360汽车网点评:

所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年前许多人对谢宇那句“拿下国内汽车电子半壁江山”不以为然,甚至嗤之以鼻。随着畅翼豪掷百万的冠名,流言不攻自破。试问,如果雅森没有充足的准备以及完善的策略方针,又如何能打动畅翼与之合作,豪掷百万更是天荒夜谈。由畅翼的冠名,我们可以看出珠三角电子企业开始逐渐认可并开始接纳雅森这个“北方佬”的南下。展会一天没开始,我也不敢确定谢老板的半壁江山的承诺能否兑现,但是从厂家的接受度和雅森的表现来看,要完成也未必是不可能的事情。正如文中所说,由强势转为务实后的雅森,亮出的不仅是展会同期活动的爆点,更多的是雅森人的魄力与底气。我相信,即便到今天,雅森的底牌仍然没有完全打完,他们为雅森南下,为中贸雅森广州展的准备,远不止这些。

除了胡润,还有著名营销策划大师叶茂中、澳德巴克斯集团董事谷昭光现场开讲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过请了个英国人站台 雅森广州展热度怎么一下子就飙升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6-07 17:59:05.0/77201.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