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杰第十个年头史纪:开疆拓土与新品齐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6-10 11:10    浏览量:12009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如今,我们熟知的汽车导航电子永盛杰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2008-2017),弹指一挥间,总有一些思绪和锈迹斑斑的记忆浮现脑海,一个品牌能坚守10年,必定有他的故事。6月6日,砚山永盛杰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新品发布会)暨砚山县招商引资推介会隆重召开,永盛杰落户砚山是与云南省砚山县政府合作的重点工程。这一天,意味着永盛杰开拓了更广泛的领域,包括疆土和产品。

砚山永盛杰开业当天

砚山永盛杰工厂

产品已就绪

发布会当天民族舞表演

永盛杰董事长王敬钧

新品发布会和招商引资推介会

砚山永盛杰启动仪式

永盛杰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影音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自主品牌yousound 悦昇和YSJ 永盛杰热销于国内外市场。永盛杰在产品研发上一直坚持自己的核心理念,生产的WINCE产品和小屏产品在市场中一直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2017年6月6日发布会主题是盛行天下,通达未来。表达了永盛杰不仅要在现阶段实行车行天下,更要放眼未来:全力支持科技发展,竭力打造知名品牌,竭心创造安全产品,保证用户安全。永盛杰更是在本次的开业庆典上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G系列产品:一横一竖。G系列产品内置4G全网通,支持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4G网络制式,能够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不会造成网络的拥堵,并实现与国际技术接轨。导航支持北斗和GPG双模系统,最大程度地确保有稳定的卫星信号,GPS和北斗这两种信号自动切换,接收定位更快更强。 G系列产品搭载了全网最优、最全的音频娱乐内容-同听和3.0车载微信。种种吸引力,让新品当天的订货会成为整个发布会的顶峰。

360汽车网点评:

永盛杰坚守自己的阵地,开拓自己的疆土,延伸自己的产品线。在行业这个节点,第十个年头,永盛杰送给自己一份全新礼物,从新开始,表现出的是面对风头浪尖不畏惧不退缩的精神。当天发布会上王敬钧王总话语中所透露出无比的坚毅与信心:为经销商谋利润,为企业求发展,为行业作贡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永盛杰第十个年头史纪:开疆拓土与新品齐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6-10 11:10:05.0/77215.html
关键词: 永盛杰 ysj 砚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