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总冠名MECA武汉站 还带来隐形炸弹搞事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6-17 22:54    浏览量:10839

2017第15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武汉点金展)如期而至,这场中部的行业大展于6月16、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浓重举行。与点金展一直携手合作的座上常客MECA中国展会同期举办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电音节武汉站,对赛事全程总冠名的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早就高调宣言借助点金展和MECA中国这两大平台进行新品发布。不过根据现场一线编辑采访后回馈发现,除了重头戏新品隐形炸弹CF-A15有源备胎低音炮发布外,交叉火力团队在武汉展现场还搞了不少”事情“,且看360汽车网编辑团队一一道来。

交叉火力团队

精气神十足的团队口号

事情一、CF-A15隐形炸弹 轰动赛场

交叉火力这支国内专业音改的“绿色军团”继续在简装Hi-Fi理念高歌猛进,把这个方面的音改技术发挥极致,让更多车友轻松享受专业音改的魅力。CF-A15隐形炸弹走美式重炮超低音路线传递交叉火力推崇的All-in-One精神,也就是内藏两个5×8英寸跑道式低音加上双2Ω设计,同时更有内置一台AB类400W功放进行四路输出推动两个跑道式低音单元。

可以直接在后备胎位置固定安装的CF-A15,这场MECA武汉站的现场就除了新品发布外还进行了测试对比以及演示。由于在后备胎位置就能牢固安装,无损不占地方概念继续发挥简装Hi-Fi魅力。现场的专业展示车音质表现美式的低音风不但有力量,更有细节,让在场的老烧友十分惊喜。

事情二、绿色军团抱团参赛 勇夺两冠六亚两季

将简装Hi-Fi“革命”进行到底,交叉火力总经理王文广一直为推动和引领行业走向这股文化努力。交叉火力牵头的绿色军团在MECA武汉站组织强大团队参与赛事角逐,音质效果以极佳表现征服在场专业裁判团,团队勇夺两冠六亚两季,以10余座奖杯成为本站MECA武汉站得奖最多的队伍。

交叉火力“绿色军团”勇夺MECA武汉站两冠六亚两季

事情三、现场新品干货不断 烧友看得眼馋

除了重点发布新品CF-A15,交叉火力现场的展台还展出了以CF-A18有源超薄炮等领衔的新品“队伍”。此外还有CF-T系列全新专业功放、CF系列DSP功放,当然还有汽车音响板块必不可少的专业分频喇叭

360汽车网点评:推动专业音改文化是一场硬仗,交叉火力团队在这战事上非常投入,首先发起的简装Hi-Fi“革命”让不少车友加入到队伍中。随着携手MECA中国的平台推广,交叉火力陆续将有更多新品“杀器”投入进来。武汉“搞事情”后,绿色军团已经积极开始为下一站准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总冠名MECA武汉站 还带来隐形炸弹搞事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6-17 22:54:48.0/772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