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八大云服务 嘀嘀虎V3.0荣获黑科技荣誉奖

来源:广联赛讯      编辑:廖海玲 2017-06-23 10:56    浏览量:11445

6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第15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点金武汉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广联赛讯CEO赵展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被誉为“汽车后市场采购教科书”的黑科技颁奖盛典是点金武汉展的重头戏。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旗下车主服务产品 “嘀嘀虎V3.0”获得专家评审团及用户的一致认可,荣获“人气指数5星黑科技荣誉奖”。

“黑科技”的发展讲究的是厚积薄发,从量变到质变。从嘀嘀虎APP 1.0开始,嘀嘀虎就在以“小步快跑,试错迭代”的设计理念,根据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对软件进行不断地迭代升级。

从最初只有一个基础的导航功能,到后来演化为有导航、音乐功能,再到现在融合了“云导航、云娱乐、云防盗、云电话、云记录、云路况、云安全、云语音”8大功能和服务,最初只能满足车主基本行车需求,发展到现在能同时满足车主安全、娱乐等全方位需求,每一次版本迭代都本着“ 既要把功能做全,也要把服务做透”的态度,只为给车主带来更好的体验,让车主的用车生活更美好。

嘀嘀虎八大智能云服务

短短的5年发展时间内,嘀嘀虎在线增值TSP服务激活用户已突破250万,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超过20个省区,已吸引超过2000家汽车4S店达成战略合作,搭载嘀嘀虎V 3.0 的智能后视镜,以突出“好模式、好奖励、好公益、好服务”的“好车主”营销模式,受到全国车主消费群体追捧。这些成就离不开优质服务体验、以及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

从AlphaGo到深度人工智能,从智能家居到智慧城市,我们一步步见证着黑科技的扩散布局,未来或许将是黑科技取胜的时代,车联网领域也将如此。嘀嘀虎还将保持着“把用户体验放首位”的原则,不断深耕服务,争取让更多“黑科技”再走入车主用户当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广联赛讯 嘀嘀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