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两年重出江湖 善领不搞汽车电子转做3C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7-06-25 18:41    浏览量:14176

6月22日,善领汽电新品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在善领汽电总部举行。了解善领的人都知道,高调一直是善领的主旋律,悄无声息潜伏两年后,忽然间召集众多媒体召开发布会,必然是有大事发生。这次新品发布会的新品有三个,随身无线路由器MiFi Plus、家用无线宽带路由器GiFi以及流媒体后视镜X798TS。

发布会由深圳善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小红主持,士别两年幽默依旧

善领新品发布会上的三款新品,咋看之下除了X798TS流媒体后视镜外,其余两款都与汽车电子风马牛不相及,此时或许你内心会萌生出一个念头——善领不干后市场,要转型做3C电子了?先别着急下定论,先让我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三款新品先。要知道,深圳善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小红的金句,一直是“做小池塘里的大鱼”。

3个月销量破7万!善领MiFi将过时产品做成的爆款奇迹

据苏总介绍,第一代善领MiFi于本年4月28日上市,在短短3个月时间,销量已经突破7万台大关,订单还持续不断地在增加当中。他表示,预计在本年8月,MiFi的销量会突破10万台大关。随身无线路由器,也就是我们熟知的随身WiFi,就产品而言不算是什么新玩意,早在数年前市场上已经有类似产品出现。相信大家也还有印象的是,当时华为、中兴等手机巨头最先涉猎该领域,产品确实也曾经火过一段时间,不过随着信号和资费问题,热度慢慢减弱。时隔多年善领重新踏足随身WiFi领域,究竟是凭什么将这“过时”产品做成爆款呢?根据苏总在发布会时的介绍,笔者归纳出3个原因。

资费与速率,一直是阻碍随身WiFi发展的两大绊脚石。传统无线网络普遍存在“网速慢和资费高”两大痛点,随着国家明令禁止无限流量卡发放后,随身WiFi的热度也随之下滑。第一代善领MiFi Z1也好,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的MiFi Plus也罢,这两款随身WiFi产品均是借助善领自建流量平台开发而来。不限运营商的4G高速网络+超8兆光纤带宽足以保证上网速率(需根据实际网络情况而定),再加上每月360G流量,正对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更关键的是,日资费低至1.09元的心动价格,在这处处离不开网络的时代,诱惑力不言而喻。

全新推出的MiFi Plus

MiFi Z1的大卖,不仅是为善领开了个好头,顺势推出MiFi Plus在享有低资费高速率的基础上,硬件层面也作了大幅度提升。大手笔地采用苹果同款钴酸锂电池,保证产品安全性之余,更是将MiFi Plus的电池容量扩容至10000mA。据苏总介绍,MiFi Plus电池扩容后,还兼具充电宝的功能,长达40小时的续航时间,名副其实是居家旅行、出差必备神器。

封面可以自主定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GiFi家用无线宽带路由器

近两年,各行各业都在说跨界,善领GiFi亦如此。就工作原理而言,GiFi与MiFi系列如出一辙,只是使用场景有所不同。没有网线束缚,也不需要再另外开户拉线,对于有多套房的人来说,方便之余也减少了浪费。资费方面,GiFi同样采用MiFi系列相同套餐,同样的低资费、高速率。

360汽车网点评:善领的下一个“小池塘”,是3C电子?

纵观善领汽电的发展史,从最初的PND,到后来成名的电子狗,在这两个领域当中,善领可以说都错过了最好的时代,但却硬生生地杀出一条血路,成就一段又一段传奇。爱“做小池塘里的大鱼”的善领,蜇伏两年重出江湖后力推的MiFi和GiFi,究竟能否继续书写传奇,咱们拭目以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潜伏两年重出江湖 善领不搞汽车电子转做3C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6-25 18:41:20.0/77310.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