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中贸雅森展 广州尊驾美高隔音诚邀与您共赴两大盛宴

来源:美高隔音      编辑:谢金廷 2017-06-28 20:00    浏览量:9867

2017中贸雅森广州展将于7月1-3日在亚洲最大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简称:广交会琶洲馆)举行。12万平米展馆,聚集3000多家汽车后市场实力企业和展商。同期还举办ARC杯MECA广州站汽车音响挑战赛、汽车改装电音节,和美高·汽车隔音改装竞赛等精彩活动。在此之前广州尊驾美高隔音诚邀广东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和全国各地店家、车队参与这一盛典。

广州尊驾美高隔音作为MECA中国协办方,一直都不竭余力地支持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和推广。并在原汽车改装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美高·汽车隔音改装竞赛等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整合改装店家、车主等各种渠道,升级技术服务的标准,并凝聚汽车音响汽车隔音两大汽车改装行业,为各知名品牌商、厂家、店家、从业人员以及消费者提供一个进阶式服务的发展生态圈,也为推广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汽车隔音技术,体现美高隔音品牌的品质和价值,通过汽车隔音比赛,来引领汽车改装潮流和拓展汽车改装文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