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全景泊车有奖体验活动继武汉后即将登录深圳展

来源:CASKA卡仕达      编辑:廖海玲 2017-06-29 11:56    浏览量:10658

“一起来泊!”卡仕达全景泊车有奖体验活动已经开启了好几个月,这次登陆了武汉点金展。

6月16、17日,卡仕达全景泊车系统在武汉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起来泊——卡仕达全景泊车有奖体验活动”,让车主们现场亲身感受卡仕达全景泊车系统带来的轻松泊车体验。

现场现场所有体验车辆后视镜、车窗、前后玻璃蒙蔽,司机只能通过车上的360全景功能辅助完成整个泊车过程。如此独特的体验让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不了不少围观群众的积极参与,而虽然是第一次在全部车窗被遮挡的情况下进行泊车操作,但大部分车友们凭借卡仕达全景泊车系统的辅助,仍非常轻松的完成了泊车。

每个参与体验的车友一下车就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这次的体验感觉非常好,清晰度高、360度无死角的特点对司机的帮助非常大,特别是对新手司机来说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

 虽然这次“一起来泊——卡仕达全景泊车有奖体验活动”才只有短短两天,但接下来还有卡仕达全景泊车王者争霸赛的比赛,在经过佛山站的激烈比拼之后,

提示:“一起来泊——卡仕达全景泊车有奖体验活动”将于7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CASKA 卡仕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