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尊驾美高隔音又有大搞作!助力MECA广州站不遗余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7-01 21:22    浏览量:10746

为期三天的中贸广州展于7月1-3日在广交会琶洲馆激情开演,广州尊驾美高隔音携众多汽车隔音产品亮相ARC杯MECA中国广州站汽车音响汽车影音特惠节,以实际行动携手MECA中国一起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给广大热衷改装的车迷朋友们带来最优质的隔音产品,为MECA赛事作出最大力的支持。

广州尊驾美高隔音团队

美高隔音总经理胡全鹏

广州尊驾美高隔音旗下的隔音产品主推环保、高性能以及整车隔音解决全方案,得到了业界的认可。产品线从汽车隔音振震板,吸音棉,到车门密封条和底盘装甲阻尼胶,和车门丽音圈等,可以说是业内最全面最符合市场的隔音系列品牌。

美高隔音成员为消费者讲解产品

美高隔音改装战车细节图一览

广州尊驾美高隔音作为MECA中国协办方,一直都不竭余力地支持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和推广。并在原汽车改装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美高·汽车隔音改装竞赛等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整合改装店家、车主等各种渠道,升级技术服务的标准,并凝聚汽车音响汽车隔音两大汽车改装行业,为各知名品牌商、厂家、店家、从业人员以及消费者提供一个进阶式服务的发展生态圈,也为推广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广州尊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3826188086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倚云广场3期H114-H11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尊驾美高隔音又有大搞作!助力MECA广州站不遗余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7-01 21:22:52.0/773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