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全因有TA 久号D&Y杯MECA深圳站汽车改装电音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7-16 01:34    浏览量:12847

由武汉、郑州、广州再到深圳站,MECA中国在6月至7月不够一个月时间已经走过四场大赛,久号D&Y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电音节深圳站与7月14号隆重开赛。携手后市场行业大展AAITF深圳秋季展,D&Y杯MECA深圳站赛事在会展中心8号馆带来一场热闹非常的音响盛宴。

久号D&Y杯MECA中国深圳站由深圳久号科技全程独家冠名,D&Y奔驰专用音响带来全新汽车音质体验。MECA中国合作伙伴交叉火力、香港汇隆美托声频、丹妙音响、深圳吉瑞、广州橡树、澳良企业、音悦传真、康维特、音大师、正力车福等对本站赛事鼎力支持,同时鸣谢深圳华鑫车队、深圳聆听圣驾车队、深圳醒目车队、Tiger Show车队、深圳百乐车队、MTS车队、慧声同盟、车乐汇车队、百佳团队等派出选手参与赛事角逐。

久号科技邓吉云在开幕式上致辞

D&Y奔驰专用音响负责人Phil

本站MECA音响改装大赛裁判组阵容强大,资深裁判姚勤担任裁判长,裁判团成员有陈祥清、黄正贤、王晃志、蔡志挺、杨庆文、钟志欣、廖锦辉、麦宝生、李贵锋、李培家、阿Ben、周云举。

MCEA深圳站裁判组

裁判长姚勤进行赛事要点讲解

裁判长姚勤亲自带领的SPL外场声压裁判组

D&Y杯MECA中国深圳展7月14-15一连两日开赛,以下先来回顾首日赛事的场上花絮:

交叉火力团队多辆战车参与赛事角逐,现场更带来多款新品

正力车福线材为夺冠选手送出丰厚奖品

音悦传真带来多款魔乐歌音响产品

华鑫车队

华鑫车队带来靓丽车模助力

澳良团队有型车、美人更有人声标杆

澳良团队香车配美人

深圳聆听圣驾车队

Tiger Show车改联盟

车改联盟参战车队

深圳醒目团队

Day2:赛事热情高涨 声压赛引爆全场

精彩激烈的第一天赛事过后,D&Y杯MECA中国深圳站第二天赛事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外场声压组别赛事战车先以酷炫激情的炸鸡秀热身,各辆一心冲击声压记录的战车纷纷摩拳擦掌。声压赛一直是MECA赛场人气最高的一环,还没正式开赛就不断有车友和观展群众聚集起来。人气实力担当有图有真相。在声压赛过后,隆重的颁奖礼也带把气氛带入另外一个高潮,三位选手以出色表现夺得全场最佳展示车辆、最佳改装车、最佳音质等大奖,而详细的各组别获奖情况,请留意后续的跟踪报道。

声压赛还没开赛,场面已经非常火爆

开赛后现场更是热情高涨


人群把赛场团团围住

深圳久号科技杨昊山颁发全场最佳展示、最佳改装和最佳音质三项大奖

两天激情付出的汗水,换来最终的大奖作为回报

360汽车网点评:作为汽车音响发展的一大福地,携手后市场秋季行业大展。久号D&Y杯MECA深圳站以现场的人气和参赛选手车次之多再次发扬南粤地区对专业音改的文化激情,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参赛团队也以精湛的改装技艺为观众带来十分满足的一场音响盛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人气爆棚全因有TA 久号D&Y杯MECA深圳站汽车改装电音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7-16 01:34:41.0/77447.html
0